钓鱼网

自制药酒钓鱼配制方法分享

本想着钓鱼去,没成想下雪了。在家没事儿做点儿药酒。我做的药酒只适合承德地区的,说明一点,不是有地域歧视。 而是一方水土养育一方鱼,在我们这好使,在别处的地方好使不好使就两说了。说的对不对,各位大师请担待。闲话不说了,走起,往下看。

一冬天没下雪,开春儿了下雪。天气反常的厉害。

小雪下的挺带劲。下点儿雪,空气感觉湿润多了。

先找一个空瓶子装红酒的喝完红酒的瓶子不要乱扔。都有用,废物利用嘛。

八角四至五颗

丁香

装瓶子里的时候记着砸碎。

山奈和白蔻

冰糖

白酒不能低于50°

装到瓶子里,摇一摇。

把上边的东西一都加到一个红酒瓶子里。加一瓶儿白酒.维生素B2,10片.维生素忘拍了,直接加里了。香叶6片。每个537钓鱼网都有自己的药酒,各人见解不一,用法不同。我只追求于简单,实用。这也是憋的没办法,在家里待着太无聊了,给各位钓友分享一下自己的东西也不错。

自己制作的山葡萄酒,做药酒的时候加里二十毫升,

这个山葡萄酒,相当于是果酸,不可以多加。这个药酒有点儿猛,泡窝料的时候,一瓶儿窝料里边儿加十毫升药酒。

为了钓鱼,为了钓好鱼,总是在一点儿一点儿的研究,这点儿东西,我研究了三年。在野河里打窝相当好使,黑坑钓鲤鱼也挺好用。可以放在商品饵里,100克商品饵,加三至五滴,药酒。记住,千万不要多加,加多了容易串味。

不容易,转了个100的。都是泪呀!没别的可镇楼啦,只有用它来镇楼了。可怜的我,剩下211个钓币了。

我这小学没毕业的文化,写点儿字太难了。只要大家能看懂就好。能帮助到你们更好。分享也是一种快乐哦!

在这里我,祝大家天天爆护。祝,好钓鱼,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82494-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