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鲢鳙用什么商品饵料?组合比单开好用

现在这种春末夏初的季节,气温慢慢升高,大家一看到温度高、夏天立刻就能想到能钓什么鱼呢?没错就是我们很熟悉的鲢鳙了,鲢鳙鱼是夏季最适合钓的一种鱼了,如果大家觉得夏天白天温度实在太高钓鱼不好受,夜钓鲢鳙也是一个不错的想法。今天我就想给大家介绍一款专门用来钓鲢鱼的饵料配方,上一次我用这款饵料去钓,抛竿还不到3分钟,一条大鲢鱼就上钩了,这种商品饵组合比单开还是要好用一点。

那天死活没有大鱼吃,全是小白条,我用网上买的鲢鳙鱼饵准备半水浮钓鲢鳙,哪知道钓了1个小时没有鲢鱼咬1口,真是急死人了,旁边有一位美女537钓鱼网,看见我迟迟没有鱼吃饵,于是过来聊了聊,并且教我用其他饵料组合配制了一款鲢鱼饵料。

饵料配方:野战蓝鲫100g(其实是大熊没带拉丝粉的替代品,有拉丝粉直接用拉丝粉了,手竿钓鲢鱼,我买成了水怪钩用的饵料了),速攻2号150g(其实这个大熊也有一点疑问,速攻2号增加雾化钓鲢鱼是好事,可分量咋比野战蓝鲫的还大?),酸臭味的桶装鲢鳙饵200g,蒜味香精30g。混合均匀后加入湖水,饵水比1:0.6。

这款饵料有几点我也不是太明白,但是从大体上来看,没有明显的错误,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钓鱼试试,哪知道刚下竿才3分钟后,一个移漂,提竿中鱼!这条鲢鱼大概有3斤重左右,不是太大,不过呢,比起直接用从网上买来的饵料1个小时没有一口简直要强太多啦!由于用的鱼竿是软竿,所以溜鱼了1分钟后用抄网弄上岸了。

这款饵料分享给大家,这个时候钓鲢鱼季节正好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