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诱饵窝料怎么做?自制打窝红砖了解一下

今天给平台钓友们分享的是一款窝料配方,材料只有砖头(就是那种烧出来的红砖),和一瓶曲酒。材料简单,制作方便,绝对是我听到过最奇葩的窝料了,更奇葩的是诱鱼效果居然还很不错。

据说是酿造厂熬酒时,地上有些砖经常被酒浇湿,年长日久,变成了酒泡砖,酒厂的人爱钓鱼,有一人突发奇思:用这种被酒泡过的砖打窝子诱鱼如何?砖上的酒味十足,鱼儿会循味前来觅食,只有酒味,干啃砖头,吃不到食物,如果这时将钓饵递过去,准有鱼上钩。他经试验后,效果非常好。尤其在那些水底不干净的地方,投下砖头,铺出一小块钓点,还可少挂底。如果下次还想要这块砖,可在砖上拴条小绳,收竿时,还可将“窝子”收回来。

起初我还不信,就没试,而是告诉我朋友这个方法。想不到他竟然真的效仿着去弄了,在砖上撒酒,反复撒多次.砖上酒味确实很大,放下水后,不仅散发酒味,而且干砖下水吸水,冒起水泡,确实起到诱鱼的作用。钓友们感兴趣的可以去试一下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