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河钓鱼开辟新钓位的选择和理由

对于我们喜欢休闲野钓的96KaiFa源码而言,一个好的钓位对我们的渔获影响是很大的,如果一不小心选错了钓位,那么即便是钓鱼高手,也钓不了多少,甚至还有空军的时候。野河钓鱼,老钓位鱼少滑口难钓,不如选少有人去的新钓位。下面我就来说说野河钓鱼选新钓位的技巧和理由给大家作个参考,希望大家钓鱼天天满篓,回回爆户。

一、选新钓位的技巧

有一次我去时河里垂钓,这个钓点是我垂钓多次的,每次鱼获都不错,所以多次都不愿意换新钓位。但是这一次不得不换,因为我到野河时候发现已经有钓友霸占了我的钓位,没办法,只得上去打个招呼,问问战况,比我早来半小时,已经钓获半斤左右的鲫鱼三条和一些小白条。郁闷,决定下次再早起一会,但这次不得不新开出一个钓位。

说到这里,就随便讲讲怎么开出的新钓位才会上鱼更多。

(1)钓位要坐着舒服,这点很重要,我曾经选了个斜坡,还没带铲子,最后钓了一下午,累的腰疼死了。

(2)钓位要远离有噪声的地方。野河里经常会出现大鱼,但大鱼所在的位置就要以“静”为首选。

(3)草窝是首选,台钓时最好也要草窝边上。因为草窝是野鱼最爱去觅食的地方。

二、选新钓位新窝子的理由

经过我找到的新钓位我发现钓获也不错,而且同时我也感觉老钓位不一定很好.至少我上次在老钓位钓的鱼没有这些新钓位钓的多,这可能有下面俩个原因。

(1)老钓位老窝子肯定是经常被人垂钓的窝子,鱼多数都成了老鱼精了,滑的很,很难将其钓获。

(2)钓的人多了,同时鱼也少了,太远的鱼偶尔只是走亲戚,一般都不大老远跑到这里来的。

但是新窝就不同了,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我这次选的钓点有点特别,可以肯定以前没有人钓过,因为是在芦苇里面,我把芦苇分开后,修整了一下地面,钓位虽然没有草,但两边有草窝,窝料是正常拉竿打的,所以没有什么特殊的窝料,和技术手法。但同鱼获确实不错。这就说明了新开出的钓位不一定不好,而且有很多的时候比老窝要好。

为了保证下次还能在此垂钓,我在开窝的时候,没有把芦苇折断,而是用绳子把它们分开,钓完后就把它们都归位,这样别人就不知道我新发现的窝点了,下次还可以占着这块钓点施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