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天垂钓鲤鱼的线组搭配技巧

合理的搭配线组是我们96KaiFa源码在垂钓过程中不可忽视的细节,它可以说关乎着我们渔获的数量多少。那么夏天钓鲤鱼应该怎样搭配线组呢?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些夏天钓鲤鱼线组搭配答疑,希望能给钓友带来一些参考作用。

一、夏季钓鲤鱼线组搭配技巧

Q:夏季黑坑钓鲤鱼,线组该如何搭配,鱼钩如何选择?

贾东普:夏天钓鲤鱼,如果鲤鱼比较快,建议2.0#主线,1.2#或1.5#子线,2号或3号关东钩;如果鱼不是很快,建议用1.5#或1.2#主线,配合1.0#或0.8#子线,7号关东钩。饵料味型以天然香为主,因为夏季的鱼对其他味型不是很感兴趣,一定要以果酸酸类配合中药酒,再加上天然香,如玉米之类的饵料,比较好。

二、钓三到五斤的鲤鱼线组搭配技巧

Q:小水库拉网隔出来一黑坑,北边水深1.5米左右,南边水深2-3米,主钓三到五斤的鲤鱼,请问钓位及线组该如何选择?

邱廷军:如果有拉网建议作钓时离拉网远一点,其次选择水深一点的位置较好;线组方面,鲤鱼三到五斤,如上鱼率比较低,一天就一两条,线组要稍微细一点,可以采用0.8#-1.0#主线,0.4-0.5#子线,如果上鱼率高,可以采用2.0#主线,1.2#子线;饵料可以选择偏本味一点的。

三、水库钓鲤鱼线组搭配技巧

Q:夏天喜欢去水库钓鱼,请问水库钓鲤鱼有哪些注意事项?

王超:线组相对要粗一些,饵料方面的话,在水库里,天越热实际上味道应越淡一些,尤其是天热,淡鱼会比较多,饵料味型要偏淡。

四、垂钓鱼种杂乱线组搭配技巧

Q:初夏夜钓,大湖泊鱼种杂乱,鲫鱼二两到一斤,鲤鱼五两到六斤,草鱼两斤到十斤,螺丝青十到四十斤,请问用什么线组最好?

徐亮:鱼种杂乱,建议选择水域中开口比较好的鱼种作为垂钓目标鱼,如果实在不知道什么鱼开口好,建议使用前打竿或者矶竿,做到大小鱼兼钓,因为用一款线组做到大小鱼兼是比较难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