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狂拉小鲫鱼没手感,果断换用这3大狠招

虽说鲫鱼是咱们96KaiFa源码经常垂钓的鱼种,可要想钓过瘾,还是得选择垂钓大鲫鱼,毕竟一二两的小奶鲫,即便是连竿上也没有多好的手感。不过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残酷,要想从小鲫鱼当中垂钓筷子长的大鲫鱼,必须使用以下这3招,否则很难有好的鱼获。

1、更换大号鱼钩

经验丰富的96KaiFa源码可能都有所察觉,有时候明明只想钓鲤鱼,却在无意当中连续钓上大板鲫,按理说,线组和鱼钩那么大,理所应当中获的是鲤鱼,可偏偏鲫鱼却连竿。

从这种现象当中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大号线组加粗一点的鱼钩,钓获大板鲫的机率也会比较高,所以在炎热的夏季,要想从小鲫鱼当中垂钓大板鲫,还得按垂钓鲤鱼的思路来选择鱼钩,比如钓1两到二两的鲫鱼用2号伊豆,二两到半斤的用3号伊豆,半斤以上的用4号伊豆即可。

2、尝试颗粒饵料

另外在热天垂钓鲫鱼,如果商品搓饵都不能够抑制杂鱼闹钩的话,那就应该果断换用比重大的谷物颗粒饵。比如玉米,麦粒以及玉米粒都很不错,因为这类饵料味道清淡,而且没有雾化,特别适合垂钓肥水当中的大鲫鱼,在光线不强的水草区域也有不俗的表现。关键是小鱼不怎么喜欢,对于传统钓来说还可以放心逗钓,饵料不容易掉落。

3、上推浮漂钓钝

其实细心的钓友不难发现,在炎热的夏季里边,传统的钓法比台钓更容易钓上大板鲫,它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大线大钩加上重铅到底,一些小打小闹的漂相,完全被省了。所以咱们即便是台钓,也应该加大铅皮用量,然后更换一直吃铅量大的浮漂,以上推浮漂钓钝的方式来垂钓大板鲫。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