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季钓鱼如何打窝的技巧

经常在论坛学习朋友们的钓技,通过实践个人感觉,冬季钓鱼打窝主要注意几个关键性的问题:

1、钓点要选择好,背风,向阳,草边,草洞,障碍物的地方,要考虑适度的水深,鱼路,鱼窝,鱼儿喜欢呆的地方。窝料打在这些地方效果应该会比较好。冬季注意人找鱼就是这个道理。

2、窝料仍然是自己做的曲酒酒米为主,加上腥味商品饵料会好一些。另外地域不同窝料不尽相同,这个方面不敢苟同。

3、冬钓主要目标鱼是鲫鱼,鲫鱼本来谨小慎微,最好使用打窝器送到窝点,不赞成手抛打窝,声音太大了,把原来就有的鱼儿也惊吓跑了,加上冬天鱼儿游动缓慢,何时能再聚到鱼儿?

4、注意窝料少打勤补,2小时左右补一次即可。

本人喜欢冰钓也不赞成冰钓,让鱼儿安歇一冬多好!人也少遭罪。不过,冰钓的朋友千万注意安全为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