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钓鱼让你越钓越多的3个好招

秋季钓鱼让你越钓越多的3个好招,小白学会了上鱼快,高手能翻倍。

进入秋高气爽的秋天,万里无云,天气贼好,孩子们都出来玩耍,钓友们也趁这个好天气纷纷来到河边。准备好好的度过美好垂钓时光,按理说这样的天气鱼儿应该更加活跃,吃饵更加积极,大板鲫连钩提呢,为什么有些钓友会发现别说大板鲫了,甚至还连条小毛鱼都钓不到,还每每空军,你说遇到这种情况钓友的这心情该多郁闷啊!不会是河里都被钓完了,还是我的饵料不行,装备不好!今天在咱本期,我们就来从三个方面谈谈钓友们该如何处理这样的情况,望大家学过之后有所收获。

一、选好时间再出钓。

一入秋,遇到晴天人们都喜欢出去走走,晒晒太阳,鱼类也需要晒太阳补充能量,这样分析起来应该是钓鱼的好时机。但是根据鱼儿习性来看,鱼儿进食并不是气温越高越积极,夏天温度高就最难钓,这时的鱼儿开口并不好。那秋天的大晴天是不是也不适宜出钓呢?所谓“钓无定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钓友们在秋日大晴天可以避免中午垂钓,选择傍晚垂钓,或者选择夜钓,渔获会不错的。

二、选择一个合适的钓位。

比如春钓滩、夏钓潭、秋钓荫、冬钓阳;比如钓鱼不钓草,等于瞎胡跑;再比如宽钓窄、窄钓宽、不宽不窄钓中间......这些都是钓友的经验总结,学会了再活学活用会事半功倍。秋季温度适宜,钓点选择在阴凉处的岸边稍深的乱石和水草边,鱼塘的鱼还喜欢在喂饲的地方觅食,在这些地方打窝子钓鱼,上钩频繁。在一天中,早晚温度低,宜在边上钓;中午温度高,宜在深水钓;同时,还要注意选择氧气含量多的水域,如迎风的岸边、增氧机周围、进水口等地方都含氧量多;雨后水中溶氧量高,也是钓鱼的好时机。

三、饵料的选择多样化。

在饵料的选择上,要多准备一些饵料,这个时间小鱼闹窝厉害,一种饵料不合适,可以换其他的。在饵料的状态上也要有不同的变化,气温低时可以选拉饵,低温升高后可以选择搓饵,加大饵的硬度,避免小鱼闹窝。在味型上根据钓点水域不同也作出调整,瘦水用清淡些的,肥水可以加虾粉增加腥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