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钓做到这些调整,保你能钓到鱼

冬天气温比较低,外出钓鱼很是不容易,不仅要面对寒风的侵袭,还会受到鱼儿的“嘲讽”,因为它们在深水区,垂钓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大家出钓很少能有个满意的渔获,因为鱼儿一点面子都不给!所以冬钓是考验钓友真本事的时候,如果有“刷子”钓到鱼就容易,如果没有只能是干瞪眼。为了让钓友们钓好鱼,今天我来给钓友们支招,冬钓做到这些调整,钓到鱼很容易,如果钓不到你来找我,我安排你直至钓好鱼!

钓鱼

1:钓鱼是需要借助线组的,其中线组有很多配件组成,常年垂钓它们的寿命就会减少,因此钓友在选择线组的时候,要把这些有问题的扔掉,不然很容易影响钓鱼的,尽可能的选择新的!另外就是尽可能地把所有的线组换到最小,这样才更符合鱼的需求!

钓鱼

2:平时钓友们钓鱼都是抓死口,不黑漂不提竿,这对于冬季来说不行,因此钓友们要调整,尽可能的钓灵敏一些,因为冬季鱼口比较轻,只有这样才能抓得准,不然就会错过很多的上鱼时机!

钓鱼

3:钓鱼需要打窝的,这样才能更好的诱鱼,冬季钓鱼打窝不能向其它季节一样,所以钓友要调整窝料的选择和打窝方式,尽可能的选择颗粒小的窝料,其次是打窝的时候要控制窝料入水量,不然鱼吃窝料容易吃饱,想钓到鱼门都没有!

渔获

4:平时钓鱼都是用的商品饵料,但冬季商品饵料效果比较差,因此钓友要调整饵料,尽可能的选择虫或者蚯蚓垂钓。这种饵料入水会动,一定程度可以诱鱼,刺激鱼好斗的劲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