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PVC排水管diy改造全磁拉饵盘

近段时间比较忙没时间钓鱼,想到拉饵盘也刚好坏了就做了个拉饵盘。材料钱还不到七块钱,成本超低,使用效果超好。并且材料到处都可以找到。

材料以下:五金店找160毫米的PVC排水管,锯50毫米一个,15毫米一个,再找块铝板,

我用的是废铝桶盖,厚1.5毫米,把PVC管放在铝板上,画三个内圆圈,拿剪刀剪掉,有一个要留个耳朵,买强磁铁,我用的是10*2毫米的磁铁,在铝板上打孔,要比磁铁打0.5毫米。

把15毫米长的PVC管边上开个小槽,跟铝板的耳朵一样大,然后用玻璃胶把有耳朵的铝板和打孔的铝板粘上去,在每个孔里打玻璃胶,把磁铁粘上去,磁极要一样哦。

把剩下的铝板跟50毫米长的PVC管粘上去,再找块薄铁板扳有一定的弧度,找块角铁,长50毫米,切好焊上去,再找铝铆钉铆上去,打孔上螺丝,完成。超简单。

最后提醒各位钓友,钓鱼时使用强磁拉饵盘,最后不要带手表,手机和各种银行卡,免得被磁化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