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之自制一个能定位的超级打窝船

上次发帖的船用过几次,也上了不少鱼,但是有一点不好,上鱼之后再想把线送到原来的窝子里并非易事。

每次都是在鱼线上做一个标记,对着对岸一个参照物就去了,太麻烦,太累人,我是个懒人,不能这样钓。

网上研究研究,现在都玩定位了,于是想给自己的船加定位,和定点自主航行,开始剁手。慢慢给大家汇报。

不支持微信的视频格式,截个图吧。

从网上买的飞机专用控制器

GPS

数传模块(和手机链接,手机控制去几号窝点)

安装电脑端地面站

没有船的固件,用的车的。

设置三档开关,自动航行,手动航行,还是自主返航。

期间错误一大堆,头疼

错误一大堆

用电脑调试完成后,到船上接线实验也没问题,准备装船,得做个密封舱把飞控放进去,去厨房转一圈找个饭盒,跟我十年了也改歇歇了,坐船出去旅游吧。

安装

安装

安装完成,在以前的基础上盖个二层,可以看到三个天线,一个是GPS,一个是遥控器接收机,一个是数传模块。

手机定位也没问题

看看我的生产线,达到国际先进无尘车间水平,就是有点小三平方。

我滴船就在这里诞生

劳动人民的手,估计要两天才能洗干净,各种各样的胶。

实现了几个功能,

1,定点打窝,能记忆几千个航点,不怕你杆子多。

2,一键返航,设定个点自己回来,不用抱着遥控器,这期间你可以装备下一个杆。

3. 失控保护,一旦遥控器突然没电或超出控制范围,自动返航。

4.低电量自动返航,怕电池没电回不来。大部分配件都是照搬遥控飞机的,除了不会飞其他功能基本都能实现。

还可以接云台,接视频传输,定点拍照。对我没有用不搞了。

后期安装个探鱼器,太贵先不费钱了。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03245-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