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滋渔味:美味的香葱鱼籽鸡蛋饼

鱼籽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含有卵清蛋白、球蛋白、卵类粘蛋白和鱼卵鳞蛋白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而且味道鲜美。在鱼繁殖的季节垂钓,钓上的鱼大多都是带籽的鱼,带回家破腹取卵即可做出美味的一道菜。这里给大家介绍一道用鱼籽和鸡蛋做成的香葱鱼籽煎蛋饼,营养价值很高,吃起来不仅有鱼籽的味道还有鸡蛋的味道,鲜香俱全。

食料准备:

鱼籽、鸡蛋、植物油、盐、料酒、姜粉、香葱、淀粉。

做法步骤:

1、把鱼籽收拾干净洗净,沥干水分,香葱洗净切末,鱼籽里加料酒、盐、姜粉拌均匀腌制20分钟左右,再把腌制的水分去掉。

2、鸡蛋打散,加鱼籽里,再加少许淀粉拌均匀,再加香葱、几点植物油拌均匀。

3、热锅凉油,油热7层,下鱼籽鸡蛋液,转小火慢煎一面发硬,翻面继续煎到两面发硬金黄色,捞起,切块装盘即可。

注意:

鱼籽一定的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再把腌制的水分去掉。

用平底锅煎最好,中小火慢煎 ,滴几滴植物油在里面,这样饼光滑好翻面 。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