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江中垂钓钓起大草鱼 已多年未见的事

在长江钓了多年的鱼,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6日上午,宜昌市民严先生在滨江公园旁边的江边与一条大草鱼奋斗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在钓友的帮助下把这条重7斤的大草鱼拖上岸。

6日上午一大早,严先生和几名钓友和往常一样在城区江边垂钓,大约过了1个小时,上午8点多,严先生突然感觉到鱼漂往水下直拽,他手中的鱼竿都差点被拽下去。“肯定是个大家伙。”兴奋起来的严先生赶紧收竿,没想到水底的这条鱼力量大的出奇,鱼竿弯得非常厉害。看到严先生和水里的鱼对峙的场景,附近的钓友纷纷赶来看稀奇。

看到鱼在水中一时拽不起来,有钓友出主意,让严先生收收放放在水中带鱼“遛弯”。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僵持,这条大鱼终于耐力耗尽,被严先生提上了岸。原来是条大草鱼,一称有7斤多重。钓友们纷纷咋舌,“好家伙,平时我们在江里钓鱼,从来没有钓上过这么大的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