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开车去钓鱼,忘拉手刹轿车溜进水库里

8月27日凌晨,洛阳市嵩县陆浑水库旁,一名男子钓鱼时,他的爱车滑进了水库。洛阳神鹰救援队当天下午将车辆打捞上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洛阳神鹰救援队救援人员介绍,当日凌晨3时许,一名男子将车辆停靠离嵩县陆浑水库不远的地方后,就拿上钓鱼竿到水库钓鱼,没想到自己的爱车却慢慢溜进了水库内。

车辆溜进水库后,从凌晨至下午1时许,男子和朋友曾试图将车辆打捞上岸,但是由于水库内的水较深,男子无法准确找到车辆的位置,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当日下午1时许,洛阳神鹰救援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派遣嵩县、伊川大队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参与打捞工作。

随后,洛阳神鹰救援队在市区的救援人员还将生命探测仪、水下监测设备、强力磁铁等救援设备运送至现场。

据介绍,当时,车辆所处位置在水下约20米深处,救援人员将强力磁铁绑在救援绳上,放入水下后,准确找到了车辆的位置。随后,为了防止车辆在拖拽中受到损伤,救援人员又潜入水下,用救援绳将车辆的四个轮胎固定牢,由救援人员一点点将车辆拖出水面。

经过1个小时左右的努力,轿车被救援人员顺利打捞上岸。车主确认,车辆溜进水库时,车内并无人员,现场未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