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到一群剧毒小鱼,钓友:这是三角蜂,200多一斤

虽然现在钓鱼,都用高科技钓具,商品饵,但其实在农村乡下,一些民间土法钓鱼,还是有奇效。比如最近从一位老乡那里,求来一种神饵,鲜猪肝,据说专钓大鲶鱼!

猪肝剪碎,一半打窝,一半穿钩做鱼饵。结果猪肝一打下去,马上发现水底来一群小鱼,还有很多游到岸边,吃滴落的猪肝碎渣、雪水!细细长长的,像是泥鳅?

并不是泥鳅,反而像是黄辣丁。但是跟常见的黄辣丁明显还是有区别,不过,这鱼有毒,而且是剧毒,摘钩的时候不小心被刺一下,等到家了还痛着...并且数量非常多,也不知道这么小的鱼,怎么吞的钩...

一晚上除了两条大鲶鱼,基本全是这种小黄鱼。发给老乡一看,他马上说不得了,这个鱼比鲶鱼还要珍贵,叫三角蜂。只生活在山涧溪流里,没办法养殖,因此野生的要一两百一斤,非常稀罕!

有这么贵?可惜已经下肚了不少。晚上回来太饿了,跟同行的朋友两人干脆一砂锅炖了..这个鱼确实肉质非常嫩,一炖就烂,骨肉相融一砂锅,又鲜又软糯美味!

​朋友们,这种鱼真有这么贵?你们钓到了自己会吃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