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医院湖内出现“水怪”,咬死大量湖鱼,钓鱼人“除害”网友点赞

钓鱼,是现在许多人排解压力、放松身心的一项娱乐活动。然而如果你“钓技精湛”,钓鱼也可以是一项“除害的本领”。比如在浙江兰溪,近日一位钓鱼爱好者就成功“制服一条湖怪”。

大型不明生物水面活动。原来,当地这家医院湖内,原来有许多野生的鲫鱼、鲤鱼,以及放生的各类观赏鱼。然而近来一段时间,湖内的各类鱼群却大量消失,水面还发生不少鱼类的残骸——同时,还有人常在湖面发现“巨型不明生物”游动,看起来颇为吓人!

很显然,湖内鱼类的消失,跟这条“不明生物”关联性很大。但是,在这种人来人往的医院湖内,为何会有这种“水怪”级的生物,看起来非常凶残,它又到底是什么?水怪在湖内时隐时现,虽然仔细观察,可是也很难看清。

成功制服,然而,在当地的“钓鱼老司机”童先生看来,这些都不是问题,只要是水里的东西,那就能钓起来。果然,在尝试和蹲守之后,童先生也是惊险钓起这条“水怪”其体长一米多,满口獠牙,浑身鳞甲,看起来可怖又凶猛,竟颇有几分像是的鳄鱼!

难怪湖里的鱼被大量咬死。原来,这是一条臭名昭著的“鳄雀鳝”,近年来在我国水域中大量出现,是名副其实的“吃鱼机器”,对生态危害极大。这一幕传开,当地许多网友也是纷纷给“除害”的童先生点赞。另外,也有许多网友愤怒表示,将这条鳄雀鳝放生到湖中的人,可以说很“缺德”了!

竟只是较小的一条!确实如此,鳄雀鳝一旦繁衍生息开来,对于本土野生鱼、江河生态将是毁灭性的!令人担忧的是,这条被钓起来的“水怪”,只是其中较小的一条——湖中还有更大的鳄雀鳝潜伏,可能用普通的钓鱼工具并不容易将其钓获。

(附近的钓鱼爱好者们,钓技精湛的,不妨可以前往“除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