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适用于野钓环境的拉饵,自己用了多年的拉饵技巧

现在市面上很多拉饵商品,基本配好拉丝粉,但是部分饵料,拉丝粉配的不适合野地,到适合竞技和黑坑的!不废话进入正题!

这是我常用饵料,这里配的鲫鱼拉饵!适合深水1.5-5米!

这里配蓝鲫x5香腥,这款里面丝特少,老鬼速度大比重都比它多。怎么打这款饵料都拉不出像样球,更别说钓深水。

拉饵成分:蓝鲫x5香腥+轻麸+拉丝粉+雪花粉(比例看下面图)

实际饵料比重大,残留持久,雾化持久!

这里说下各种成分作用

主攻饵就不说了,味型奶香加麦香,主攻小个体鲫鱼鲤鱼,基本不闹小鱼,但是闹虾!

雪花粉,不一定利用它雾化性,它还有一个非常重要性能填充,意思就是饵料里面颗粒之间有间隙,加上它可以减小,使饵料更加实诚,同时减小主攻饵味型 这个也非常重要。

雪花粉重要性,雾化针对鲢鳙,其他两个性能对拉饵反而很重要。

轻麸,减轻比重。有很强雾化性。雾化属于那种细粉装,这玩意鲫鱼杀手。

拉丝粉就不多说。

一杯200ml,一包蓝鲫x5香腥,里面也有雪花粉量很少!

饵料放盆里摇匀,上面撒一层拉丝粉!

100ml杯雪花粉!作用看上面!

轻轻撒一层轻麸!

均匀搅拌装袋,下面是状态了!

拉饵有一环接,极其重要,很多新手都会忽略,我也是一开始和和就用了,状态可想而知!

水比,拉饵水比一般1:1,但是加上了雪花粉水比必须加大,上面配比水比1:1.3。才能拉出好状态。有雪花粉吸水时间也比没有的长!平常那种5分钟,这个配比需要10分钟!

不钓鱼,就少弄点,毕竟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