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庆国庆,特意奉上几套鱼饵配方,助你爽钓整个假期

伟大祖国即将迎来70岁生日,在这里激动人心的时刻,祝愿伟大祖国繁荣。虽有很多祝福的话语,但激动得不知如何说起,这里呢省略几百字。咱们言归正传了,随着国庆的到来,钓友们也将迎来国庆假期,有些钓友会带着家人去游玩,有些钓友呢会选择去钓鱼。所以为了丰富钓友们十一假期,今天呢特意给钓友们分享几套鱼饵配方,助钓友们在十一假期能钓得爽。这些配方呢有商品饵料,也有自制饵料,针对的鱼种也都不同,如果你想要,那就往下看吧。

自制饵料配方:制作鱼饵之前呢准备一下用到的东西,嫩玉米300g、玉米面200g、麸皮200g、花生饼200g。接着钓友们把玉米粒放入锅内煮至开花,随后捞出来放入榨汁机内打成汁液备用。然后把玉米面麸皮花生饼混合,放入锅内炒香处理,接着跟之前的物料混合搅拌,搅拌均匀之后随后装入袋内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这款饵料使用的水比是1:0.8开搓饵,适合垂钓鲤鱼和草鱼。

商品饵料配方:这款饵料呢适合垂钓鲫鱼和鲤鱼,无论是湖库还是野河甚至是黑坑,都可以拿去钓鱼使用,具体的配比如下:蓝鲫100g、麦芽糖饵料200g、蛋白颗粒粉100g、雪花粉100g、粘粉10g。饵料使用之前记得混合好,水比是1:1,当然如果是拉饵需要再次加入拉丝粉,此款饵料偏向于搓饵。

商品饵料配方:此款饵料针对大个体的鱼种,鲤鱼草鱼和青鱼,比较适合在自然水域垂钓使用。螺鲤2、3号各200g、老坛发酵窝料300g、玉米粉50g。首先钓友们把螺鲤碾碎处理,接着钓友们把窝料也碾碎随后几种物料混合搅拌,这款饵料就可以拿去使用了,开饵水比是1:1,搓成大球使用效果最佳。

自制饵料配方我们先来准备一下自制饵料的原料:红薯干200g、板栗干200g、蚕豆200g、麸皮300g、雪花粉200g、菜籽饼200g。首先钓友们把红薯板栗蚕豆混合,随后放入粉碎机内打成碎末处理,接着把雪花粉跟菜籽饼混合,搅拌均匀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随后装入容器内,这款饵料就能拿去钓鱼使用了,此款饵料使用的水比是1:1,当然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掌握。此款饵料加入了大量鱼喜欢的东西,自然钓鱼效果就更强了。说得好不如用得好,自己去试试吧。希望钓友们使用上述配方,在国庆十一假期能有个满意的渔获,记得来反馈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