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少爷拽拽自制的酒米分享

从几个月以前开始接触台钓,到现在在重钓网小混了个金牌会员,由于没什么拿得出手的钓获,所以发帖很少。

但是,新的一年到来,也以为着这一年会是一个大鲫大鲤的一年,在此,借重钓网平台,恭祝各位钓友新年快乐!大鲫大鲤!马上有鱼!也祝凯蓝生意兴隆!(这星期6可能去你那点买根妙竹,你还是给个优惠哈)

这次自制的酒米米其实以前已经做过两次了,感觉还行,上星期天在一赌塘成功钓获14斤多鲤鲫鱼(2两-半斤不等)。今天闲来无事,酒米米也用完了,打算在做点。闲话少说,上图!

这是150元1斤的天然蜂蜜,上次拿来用,遭LD决惨了,不敢了!!

空瓶瓶,这种大小易于携带

原料:江津老白干,麝香米,牛B鲫,农欢,小瓶瓶里是朋友送的药酒(钓鱼用酒),白糖若干(不敢用蜂蜜了,其实感觉效果差不多,鱼不会这么挑食哦)

把米和麝香米装入8分满,一会一摇就均匀了

酒,牛B鲫,白糖混合,里面还加了一小勺药酒

这是农欢兑出得效果

倒进瓶子里,摇匀,就变色了

最后完成的效果,右边两瓶是加的农欢,可能是麝香米的问题,不是那么黄,管他的,鱼喜欢就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