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甘草白酒泡制老玉米粒的饵料

可能大家已经看过许多自制玉米粒钓鲤鱼饵料配方的分享文章,其实制作手法是比较相似。可能很多537钓鱼网已经尝试过了,不知道大家的效果好不好呢?今天这位钓友与大家分享的自制钓鲤鱼饵料配方,非常的特别,如果使用普通方式制作的钓鲤鱼饵料配方效果不好的,不妨可以试试如下方式。

自制老玉米钓鲤鱼饵料配方要准备的原材料如下所示:

1、老玉米5斤;2、啤酒2瓶;3、甘草20克;4、蛋奶香精一瓶;5、白酒1斤;6、盆子、密封瓶子、沥网。

一、制作泡老玉米的酱料水

1、将老玉米洗干净,只洗一次,洗玉米的水留起来。

1、药店买甘草,加热水1升,放暖瓶里焖48小时后,将甘草捞出水和之前的洗玉米的水兑起来,密封保存!

2、在封存的液体中,加入2瓶啤酒,普通的啤酒就行,越便宜越好!将液体和啤酒一起封存!

3、在封存的液体中,加入蜂蜜或白糖10~15%,化开后好好封存!

二、泡制老玉米

把之前洗净的玉米倒入酱料中将它们泡起来,一般来说要满过玉米5CM左右!密封,泡72小时。

然后将玉米捞起来,放入高压锅中压大约10分钟左右。

开锅之后将其倒入沥网中沥干,将玉米水留下。

沥网要用盆接住,因为这个煮过玉米的玉米水还要保留下来。

沥出来之后,将其倒入盆中,充分冷却。

倒入盆中充分冷却下来。

冷却之后的老玉米如下图所示,常温状态就可以了。

再将其装入瓶中。

每斤泡好的玉米加蛋奶香精2克,液体内加入安琪酵母少量,重新将煮好的玉米泡起来,封存等待高温发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