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款自制钓鲫鱼酒米窝料,错过可惜

钓鱼的乐趣肯定不仅仅是坐在那里钓鱼啦,研究渔具、饵料窝料等也是不少537钓鱼网的一种爱好,自己去配制饵料去尝试效果其中的乐趣也是妙不可言的,那么现在就介绍一款自制的钓鲫鱼的酒米窝料供大家参考一下。

制作材料:碎米3斤,50度白酒一瓶,来得快或牛逼鲫一类的小药3包。先把小药跟白酒混合,倒入碎米中,记住一定要一边倒一边搅拌均匀,让每粒米都沾上酒,观察碎米吸收情况,做出来的碎米要干的。找一容器密封即可!

可以选择自己泡的酒,50克丁香加50克山奈,倒入3斤50度白酒,泡制一礼拜以上。等颜色变深棕色就可以用了。

然后取出之前做的干的酒米,加入50-100毫升药酒,适量加,干酒米微微变湿就可以了。

酒米状态请看下图

冬季加入一些粉饵,可以减少发窝时间。一般钓友用的都是腥味商品饵加香糠(塑料瓶是香糠),没有香糠的钓友可以用菜籽饼,花生饼一类的代替!切记,粉饵不要跟酒米做在一起,容易发酵变酸,影响效果。随钓随取最好。

天气冷温度比较低的时候这款酒米尤其有效,适当地加大酒的用量加上粉饵的雾化跟动物蛋白,能够做到诱鱼和聚鱼的效果,而且制作起来非常简单,大家可以自己动手去尝试一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