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钓鱼,可以尝试用这五种饵钓大鱼

可能每个野钓爱好者,心中都有一个大鱼梦,即便夏天温度高,能在毒辣的太阳底下坐着的人,也就只有骨灰级别的钓友。当然不瞒你说,这里边还包括本人,虽然钓技平平,但只要热天一到,不用以下这些饵就可惜了,千真万确,所以不管在哪钓,只要大鱼见了这些饵,它们就会立马食欲大开,瞬间开启狂咬模式!

一、玉米饵

众所周知,这种天然饵具有“素食之王”的名誉,它不仅适用范围广,而且还能垂钓很多大型鱼种,比如青鱼,草鱼,鲤鱼等等都可以!但我觉得如果是用它来做窝料,为了节约成本,尽量还是选用老玉米,毕竟大鱼体能消耗的快,吃的多!

二、谷芽饵

虽然这种饵并没有玉米粒那么普及,在钓场旁边如果没有人种水稻,需要钓友提前两到三天进行打窝,让鱼吃惯并且牢记这种饵。它的优点非常明显,就是不闹小鱼,专供大型草鱼和鲤鱼,至于制作的方法,以前都有分享,所以就不啰嗦了。

三、麦粒饵

虽然利用这种东西来作为钓饵,可能引来鲫鱼闹钩,但使用过的钓友都知道,用它钓上的鲫鱼一般都比较大!当然如果想利用它钓鲤鱼和草鱼,最好还是将它提前放在盆里,倒入清水浸泡24小时,然后再将它煮至七分熟,捞出沥干水分,装入大盘中,最后倒入适量粮食酒,密封保存一周,即可作为窝料使用。

四、红薯饵

这种东西香甜可口,不仅是人类的美食,同时也是大鲤鱼的最爱,只不过事先需要将红薯去皮,然后切小块,放入蒸锅中蒸熟,出锅放凉后,再加50g左右蜂蜜和适量面粉,搅拌均匀,调成软硬适中,团成团即可使用。当然如果想要效果更好,也可加入一些薯味商品饵。

五、饭团饵

可能这种饵,很多537钓鱼网都是从小用到大,它的优势就在于不闹小鱼,干净又卫生,并且取材方便,制作简单。不过想利用米饭钓大鱼,最好还是将它平躺在塑料袋上,然后通过揉搓成粉状,以搓饵的方式挂钩即可垂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