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商品饵料才能钓到鱼?我表示不服,试试这些东西再说

现在钓鱼已经没有了,早期那种氛围,那种单纯了!看到这里有钓友会纳闷,为什么要这样说呢?

早期钓鱼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现在这么复杂,一根杆子挂上浮漂,拿个马扎随后挂上就行就可以钓鱼了!根本不用考虑鱼吃不吃的问题,享受的是垂钓的过程,打发的是闲散的时间。

而现在钓鱼讲究的东西太多了,鱼竿的选择好调性、钩子不能太大、鱼线不能太便宜而且还得切水好、这些还不是让钓友头疼的,更为头疼的问题在后边。比如说饵料的味型,春天用什么夏天用什么等等。随着还有饵料的状态、要雾化还不能多雾化、要绵软还得附钩性好,入口性也得绝佳,唯有这样似乎才能钓到鱼!

商品饵料

光是钓个鱼,就把钓友折磨得筋疲力尽。所以钓鱼的味道在转变,并不是在享受钓鱼,而是在伺候鱼。退一万步来说,如果能钓到鱼这也无妨,问题是把鱼惯坏了也钓不到。这让人很是头大,因此说现在钓鱼已经没有了那种味道!

这几天闲着没事,跟钓友交流钓鱼的问题。有位钓友就跟我夸夸其谈,说现在无论在野河还是黑坑,都得用商品饵料。它们才是钓鱼的法宝!听到这里我就不乐意了,老钓友我表示不服,随后打断对方的话。谁说只有商品饵料才能钓到鱼,其实现实当中的一些东西,一样可以作为饵料钓鱼。并且效果不比商品饵料差。

听我说完之后,对方哑口无言!今天我把这些东西整理出来,给钓友们开拓思路。其目的比较简单,其实任何东西都能钓鱼,只不过就是你愿不愿意尝试。其次也没有任何饵料可以适合所有鱼情,只能说用对了,才有可能多钓鱼!

玉米粒

玉米粒

它有着素饵之王的称呼,夏秋季节垂钓草鱼和鲤鱼的时候,都可以拿来做饵料使用。其使用起来比较简单,可以做饵料可以做窝料。相比一般的饵料,其价格低廉钓效好,是钓友公认的好鱼饵!

蚯蚓

它我就不过多地介绍了,因为它被称作万能饵。其入水呈现动态,而且味道比较浓郁,对鱼的诱惑性很强。是一款难得的好饵料,不仅如此,它四季钓鱼都可以用。买一盒不到3块钱,用一周都用不完,无论是钓鱼的效果,还是经济的角度,都是一款好钓饵。

麦粒

小麦当中含有一些蛋白质,其可以补充鱼儿身体所需,拿来钓鱼效果非常的好。而且在夏季秋季天气比较热的时候,用它垂钓还能有效的避免杂鱼闹钩,是一款比较不错的饵料。用法比较简单,白酒浸泡麦粒,然后挂到鱼钩上边就行!

河虾

这个东西就是水里面的产物,其有淡淡的腥味。跟鱼儿都属于水中的产物,其实很多鱼都以小虾为食,因此用它做饵料钓鱼效果也很好。直接取来小虾,挂上鱼钩抛竿就可以垂钓,其可以降低鱼的警惕性!

红虫

这个东西,在气温低的时候钓鱼,效果不是一般的好。我相信537钓鱼网,冬季垂钓大部分人都会用它,其次是入水可以动,其二是味道比较浓,根本不需要打窝!而且低温天钓鱼,它的钓鱼效果完胜商品饵料。不知道各位钓友,看完我分享的这些东西,有没有改变你的想法呢?你是觉得商品饵料好,还是我分享的饵料好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