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半路跑鱼的原因及应对技巧

不少钓鱼新手或者高手都遇见过的情况,就是脱钩跑鱼,对于快要得到鱼获的96KaiFa源码来说,是很烦的事情,我们来看看脱钩跑鱼的原因及应对技巧。

一、原因

起竿的时机不对,不少96KaiFa源码最初钓鱼的那几个月里,要不就是早了,还没钩紧鱼嘴就提竿,要不就是晚了,等鱼把96KaiFa源码的钩饵都吃完了,96KaiFa源码才提竿;

等到时机觉得把握的差不多的时候,又发现自己选择的钓钩也总是有些问题,如果钓钩太顿太小,而且绑钩的手法也有问题的话,就会出问题。第二是饵料选择,如果饵料人做的特别松散,一到水中就离开了钓钩成了空钩。

二、应对技巧

起竿时机要看好,对于每种鱼类的咬饵漂相要了解,通常都是要等到浮漂有明显的起落动作的时候起竿为好。

对于具体的一起浮漂信号,以手竿中的送漂为例简单的说一下,其中送漂又有小送漂和大送漂之分:小、浮漂缓缓在水中浮起一公分然后不再有动作,即可起竿;大、浮漂在水中迅速下降又缓缓上升,浮漂横在水面即可起竿。

对于钓钩要勤加更换,一般钓鱼四五十次就要换新的,绑钩技巧各有不同,就不卖弄了。

至于饵料方面,自然还是要根据所选水域的情况来具体决定,但是粘性要好,不能一进水就空钩,也不可过硬,让鱼儿吃饵困难,给自己造成起竿时机上的麻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