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飞城分享早春钓鲫鱼 耐心是极大的考验

今天的天气预报是:阴,3-9度。但河边最多7度,有波浪的时候,最低时4度。

水下部位直接向上游的岸边移动,卧漂却既不上送也不下沉;两三秒,卧漂移动了一米,仅仅是卧漂,水下部分拉斜得很厉害,不知道移动了多 远。起身时,线的移动停顿;刚起身完毕,水下部分再次移动。直接起杆!还不到二两。别看轻,挣扎的力道不小,旁边有杆和草丛,我一直是大力控线。以至于它 无力时,我对它的停顿反应不过来,居然是飞杆。

今天的4条,都是因为这种挣扎厉害,导致的飞杆。不是我想飞杆,是无意之举。

冬天把它饿瘦了,这种长度一般都是二两。

直接黑漂,而且向对岸移动。毫不犹豫起杆,看着大,是因为它弯曲着,所以手机离得近。只有三两多一点。

上岸时就是这个样子,正插好杆准备取钩,另一根杆卧漂猛烈下沉两颗,我两步到位,漂上升一颗。起杆,水下面明显有重量,但一下子就没有了。不是草,是鱼松口了。唉,这种情景是我期待已久的,但真正来临的时候我却不能保持平静,这种情况已经是第三次了。

这鱼一直到我把跑鱼那根杆下水后都是这种姿态。

沉漂上送一颗,等了两秒,下沉半颗。毫不犹豫起杆,嘿嘿,这种沉漂出现上升之后,无论漂再有何种动作,就没有放空过。二两多。最后一条。沉漂上送两颗,再下沉一颗。比前一条稍微大一点。今天4条,共9两。

在收杆前,这根杆卧漂极缓慢下沉一颗,等了几秒,上升半颗;再等了几秒,又下沉半颗。起杆,水下一个比较凶猛的摆动,脱钩。唉,这几天的鱼虽然上钩的不少,但脱钩的也不少,都是起杆太早。

漂象千变万化了,对96KaiFa源码的判断力和耐心是极大的考验。

总结:

1.96KaiFa源码最好带上温度计和测量风力的简单仪器,准确的掌握河边的温度和风的级数,这样能够更好的掌握各种气候条件下的鱼情。

2.这段时间鱼的吃口出现各种现象,有轻微的,有谨慎的,也有吃食凶猛的。都说冬天吃口轻微,还没有这几天的轻微和谨慎。

3.上送漂象,一抓一个准,我用的是七星漂。

4.漂象复杂,这段时间野钓,需要极大的耐心。当然,钓鱼都需要耐心。

5.鱼的重量不能单纯以长度计算,有些鱼虽然长,但饿得极轻;有些鱼短一些,但非常肥厚,重得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