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钓鳊鱼的技巧(钓位钓法等)

鳊鱼全长40厘米,比较适于静水性生活。主要分布于长江中、下游附属中型湖泊,比较适于静水性生活。因其肉质嫩滑,味道鲜美,是中国主要淡水养殖鱼类之 一。平时栖息于底质为淤泥、并生长有沉水植物的敞水区的中、下层中,冬季喜在深水处越冬。秋日的鳊鱼肥壮喜游,在都在开阔水面、流水口、风线形成的波浪区 成群游弋。

钓位

秋钓鳊鱼,要在凸出水面的埂尖、河湾、面对开阔水面垂钓。

钓法

钓法有流水进入垂钓区域,在流水下方好;在有风的时候,钓下风好,在下风头波涛汹涌处,手竿施钓效果好,悬钓也佳。但一般以沉底钓和拖钓为主。

要多钓鳊鱼,钓大鳊鱼,首先要找到鳊鱼群游的路线和觅食点。天气越冷,它们越向河心和水深处转移,在大水面,手竿难以在仲秋以后钓到鳊鱼,可发挥抛竿的威力,钓远、钓深、钓活水、炸弹钩、葡萄钩均可。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