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钓鲤鱼窝料和钓饵哪个最重要

野生鲤鱼的耐久力和冲击力是96KaiFa源码之所以喜欢垂钓的最重要原因!但是野生鲤鱼作为大型鱼的一种因其狡猾的习性,想要钓获也并非易事,我们今天从饵料和窝料谁更重要这样一个角度来谈谈怎样钓鲤鱼?下面是我的一些总结

夏季鲤鱼在早晨一般喜欢靠边,但这并不意味着你能轻而易举的钓到它们,因为早晨靠边的鲤鱼通常喜欢在水面活动,而不是水底,所以想要钓获它们,你只能通过打窝的方式将其诱至窝内,钓获它们!而窝料就显得尤其重要,在一定程度上来说窝料甚至比饵料来的更加的重要!

也就是说,诱鱼才是关键,只要鲤鱼进窝,不怕它不咬钩,所以窝料的选择才是重中之中!

但不是说窝料好就一定能把鱼诱进窝,还有一个关键就是要长期喂窝,所以说野外做钓鲤鱼,最好独来独往,不然你精心喂了十天半个月的窝很可能成为为他人做嫁衣,应当保持隐蔽,偷偷作案!

那么用什么喂窝呢?我认为最经济的就是小麦或玉米,别的食材太昂贵,也没有必要,把煮熟玉米和干玉米或小麦各一半混合,找个隐蔽的钓点,每次不要打多,两斤就好,先喂个三天,三天以后可下竿尝试,如果没口,继续,在这过程中即使你钓不到鲤鱼,相信别的鱼,你也可以钓到,每次钓完喂窝,相信鲤鱼一定会来,要有信心,到时一旦发窝,别忘带抄网,不然你一定后悔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