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观察:黑坑再也不需要普通钓鱼人

现在想玩黑坑,你会忽然很迷茫,去谁家钓呢?这个坑800元一天,那个坑2000元一天,摸摸兜里的钞票,在爱好和生活之间纠结,普通96KaiFa源码该如何选择?大炮坑看似是市场需求,当无数对此有需求的96KaiFa源码推动时,无论是否满意,历史进程都会继续,哪怕它是不合理的。现在的大炮黑坑完全是表演者的天堂,普通96KaiFa源码根本无法涉足,想简简单单的钓鱼却变得那么难!

一个事物的存在必然有力量在推动,“大炮”坑流行也就是最近6、7年的事情,刚开始大多数96KaiFa源码都嗤之以鼻,谁成想以摧枯拉朽之势迅速占据了黑坑钓近半的市场,感觉一夜之间大量高价坑的出现,让你再难以去选择1、200元的休闲坑了,到底是什么造成了这种现象?

96KaiFa源码最初的心态变了

一个很现实的情况摆在96KaiFa源码面前,再也不是以前几十元,一两百元的黑坑时代了,那个津津有味研究饵料搭配,添加剂组合的情景逐渐消失。三十多斤鱼上岸,中午太阳高照之前就卖鱼走人的时光没有了,现在的平民坑放一半回锅鱼都算有良心的,黑坑老板和96KaiFa源码都陷入一个怪圈,越放回锅鱼人气越差,人气越差就越赚不到钱。

大家都挺忙的,腾出时间来钓鱼,上岸不上岸的抛开一遍,谁不想过足瘾啊。所以娱乐精神越来越少,功利心越来越强,搭配饵料不存在的,小黄面、黄色风暴都捏成苹果大小了,为的是什么?就是短时间内频繁中鱼。聪明的老板准确的把握到96KaiFa源码的这种心理,不就是想爆连吗,2000斤鱼不够,我放8000斤,还不够我放2万斤,让所有人都爆连,所以这种模式很快就成为了主流。

黑坑已然成为了表演场

这样的黑坑变成了流水线,从鱼塘拉鱼>放鱼>疯狂上鱼>卖鱼>重新回到鱼塘,标准化的流程,任何一个环节看似都很满意,但最终谁亏了呢?肯定不是黑坑老板亏了,您无需替黑坑主操心,看似满塘开花的现象,但黑坑主一点都不亏钱。

因为鱼票费用和渔获无法成正比,您钓300斤又如何,3块钱的回鱼价格也才900元,可鱼票钱要1000多元,除了个别已经成为钓鱼机器的人上岸,绝大数钓友还是无法上岸,和以前的平民坑相比就是一直麻木的飞鱼入护,大多数都是亏本的。

您也别为这些钓友担心,亏欠的买卖谁也不会做,现在自媒体是风口,想通过钓鱼上岸是不可能的,这就是一个巨大的欢乐场,那么通过直播来赚取利润就是很好的出路,现在钓鱼领域的主播几十万粉丝的比比皆是,钓鱼肯定是亏本了,但刷礼物、卖榜单可以迅速弥补损失,而且还远远有盈利,现在谁也不傻,最后亏本的可能就是这些刷礼物的人了。是的,现在大炮坑就是一个表演场,就这么简单。

图片和本文无关

利用赌性,这是危险的信号

赌是非常可怕的,钓鱼本身就是一种博弈性质,以少博多,以小博大,当高昂的票价让许多人退却的时候,塘主适当来一场彩头性质的比赛就会聚集大量人气,鱼竿做奖品已经无法让人满意了,最差也要是皮卡吧,奔驰宝马也不新鲜。

这样性质的黑坑,想上岸难如登天,只能靠拼奖品,2016年北京房山某一个黑坑,用宝马轿车做奖品,鱼票费用好像是3000元吧,几个人合伙凑鱼漂费用,平时6、70人的正钓结果来了100多人,老板赚的盆满钵满,而这几年更是愈演愈烈,这还是钓鱼吗?

赌是万恶之源,小赌怡情这句话就是借口,一旦陷入进去就是万劫不复,我在武汉认识的一个钓友,玩带彩头的巨物坑,标鱼8800元,后来我听长时间没见到他了,和朋友聊天中得知,刷信用卡付鱼票费用,标鱼也没钓到,还不上信用卡躲起来了,这种例子还少吗?不要以为没发生在自己身上就觉得没有关系,我始终坚信,沾赌必输。

图片和本文无关

关于最后的总结

有人说大炮坑是存在即是合理,我也相信这也是整个钓鱼进程的一部分,但是否合理就值得商榷了,96KaiFa源码到底在追求什么?是爆护的愉悦还是追求天地人之间的关系,每一种都没有错,但从层次的角度来说,也许以前的百元坑更能让人感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