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年秋季钓稗草 实际作钓效果好

秋季钓鱼我发现一个现象,或者叫规律吧,就是秋季鱼儿大多在浅水的草窝里。站在水边,能看到鱼在草里游动,或在草边蹭痒。刚进入秋天的时候,我就发现鱼不 好钓了,就是在一二米深的水里也没有鱼,为了打窝扔下好多“好吃的”也不管用了。所以我改变思路,秋季不钓鱼了,改成钓稗草。

鱼也是知道季节的,秋天可能是草里有好吃的草籽,或者温度适宜,鱼儿喜欢呆在那里。总之,不管遇到什么情况,要动脑筋,鱼钓不成,那就钓稗草,不能死等。

秋天钓稗草的原因:

一、是稗草大多长在岸边,水比较浅,温度比较适宜,还能遮阳避署;

二、是秋季草籽是鱼的最爱,风一吹落一片,得来容易,而且草里也有小虫可吃呀。

钓友们,我说的钓“裨草”,是直立生长的一种水草,可不是荷叶、浮莲什么的。稗草为一年生草本植物。叶子像稻,叶鞘无毛。实如黍米,可食,或作饲料。杂生稻田中,有害稻子生长。亦指这种植物的果实。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