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选购渔具不想被套路,这些内幕你得知晓

一款好的产品如何想销售好,那么它得有一套好的营销方案,不然东西再好也不一定有人买。这个道理我相信钓友们都清楚,作为96KaiFa源码来说,大家用到的渔具也是如此!它们如果想更好地打开市场,自然也会用一些方法,不然无法博得96KaiFa源码的心!

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96KaiFa源码经常被套路。最终在选购渔具的时候,白白花了很多冤枉钱!所以不再让钓友被套路,今天我来分享一些渔具当中的“内幕”,掌握了这些日后选购渔具,你心中自然就会有数!

鱼线

虚标:为了更好的宣传,很多厂家会说自己的鱼线耐力好,声称用1.0的线钓10斤的鱼都没问题。这个我真得相信,但其实是商家都对鱼线进行了虚标!把大号的鱼线标为小号的鱼线,的确满足钓大鱼的需求,但钓小鱼的时候使用,信号传递就会受到影响!

作假:为了更有说服力,有些商家会选择用鱼线拉汽车。大家都知道,汽车少说都得1吨左右,细小的鱼线拉动了汽车,这让96KaiFa源码心中惊喜,也默默地接受了这些形式,心想汽车都拉动了,钓鱼自然没问题。其实就是抓住了大家的心里,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鱼钩

它如果锋利了,自然刺住鱼就容易了。因此商家抓住了这点,会选择一些东西做演示,比较常见的就是用鱼钩刺猪皮,而且轻易的就搞定了!平时在家做饭的都知道,猪皮比较难切。细小的鱼钩居然瞬间刺入,这肯定没有问题!其实两者不是一个概念都,但很多人都相信!

鱼钩在使用当中,磨损比较严重,钓友都担心不耐用。商家抓住了这点,就会拿鱼钩划铁皮,随后在用鱼钩刺入铁皮,告知钓友鱼钩经过了耐磨,依然比较锋利!这当中其实很简单,划的手法很重要,说白了作假成分很大,但96KaiFa源码正中下怀!

浮漂

它是96KaiFa源码的眼睛,所以很多人比较重视!商家抓住了这点,会出一些所谓手工制作的浮漂,然后在找个名人代言,说是谁谁制作的。其实这就是噱头,就算是大师做的,难道不会出问题吗?难道大师做的浮漂就能让你多钓到鱼?你是在为名人买单,不是为了选择好钓具!

当然有些商家会在钓友关注的点上做宣传,比如它的灵敏度。很多商家会说不吃水,动作灵敏等等。其实浮漂就是呈现的东西,线组传递快了,浮漂才给到信号,因此跟浮漂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鱼竿

几十块的鱼竿,居然可以遇到小鱼直接飞,遇到大鱼不费劲也能钓到,这样好的东西真的有吗?其实你们自己就清楚,这根本不可能。加上包装快递人员成本,这东西得多么廉价!

有些商家喜欢飞轮胎、液化气罐,这其实都是为了满足钓友的需求。而且一点也不科学,鱼竿有这么强的承受力,这完全已经不是鱼竿了。几百克的东西,钓几十斤的东西。就是钢筋棍我觉得都得弯曲,那么你心里是否明白?

其实渔具销售当中也有很多套路,钓友在选择的时候,不要着急要理智,自己需要了就买,不需要说得再好也别买,不然就是白花冤枉钱!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觉得本文对你有帮助,记得帮忙分享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