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浮漂坏了怎么修复?可以用指甲油哦

前几日野钓的时候自己不小心把某宝买的浮漂踩了一脚,浮漂有点开裂.容易进水,最近几日一直下着雨,就没有去解毒,心里那个难受呀……没事在家就拿出踩坏的浮漂想着自己修复一下,之前有看到好多钓有都是自己动手的。我也来试试,自己动手能力也还可以。问媳妇拿了她刚买不久的指甲油套装……问媳妇涂指甲油的流程.然后自己就开始动手施工了,首先去掉浮漂原有的油漆.

处理的时候一定要小心 不要伤到原有的纳米材料。我不小就把浮漂的顶部扣掉了一块肉。不过问题不大,上指甲油补上应该就可以了.第二部用细砂纸打磨浮漂表面,使其光滑.

这是指甲油,选个喜欢的颜色.我选了绿色 与水的颜色接近.第三浮漂涂上一层底胶,然后用烤灯烤干.

忘记拍照了。第四步上颜色,把指甲油涂抹均匀.烤干.

然检查是否有瑕疵.可以在涂一遍烤干。

最后上防水层.也是涂抹均匀烤干.

这就修好了……个人经验,有不好的地方请钓友多多谅解...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s://bbs.haodiaoyu.com/thread-238446-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