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与舅作钓老头乐渔场 狂拉鲫鱼大爆护

时间:2014-10-17-星期五

天气:晴25度微风

地点:老头乐

人物:我和舅爷

钓具:3.6米、4.5米、主线1.2子线0.8无倒刺秀

底窝:红虫颗粒

钓饵:商品饵料拌红虫加少许酒米

水深:1.2米左右

舅爷想要明天去钓鱼,可是老婆大人说明天没人看店,后来经过舅爷的劝说,只要有人过来看店我们就可以去钓鱼了。舅爷就找了姐姐明天过来看店,明天可以去钓鱼了,舅爷这个开心啊!现在天气变凉了,发窝慢,所以不用去那么早。

第二天,出发去老头乐。几公里的路程很快就到达了,老板看见我们来很热情的和我们打招呼。后来说我们总是来捧场,今天可以和他一起打鱼。

打鱼收获,鲤鱼二三十条,鲫鱼一筐,一共100斤左右。

放完鱼后,我们就抓紧时间开始钓鱼了。不一会,就以双飞拉开了今天的钓鱼序幕!

双飞继续,3.6米非常给力,4.5米鱼口一般,开始鱼口不是太快,不过比舅爷那是强不少了。

鲫鱼上钩,这样的个体我喜欢。

鲫鱼双飞不断精彩连连,上鱼频率在加快。

10点左右更是高潮迭起,左右忙乎,有点手忙脚乱的感觉,双枪总丢口。后来干脆就玩一根3.6米,那真是下杆就有鱼,舅爷羡慕的直说鱼都让我钓走了。

抄上来一看,这条好像是早晨放的鱼。

鲫鱼双飞,又来报道!

这条鲫鱼因为手感不同有点力度,一定要拍一张。这鲫鱼肥硕身体,盈盈一握有种兴奋的感觉!

鲫鱼继续,这节奏想不爆护都难,今天是玩爽了,真正体验到了疯狂拉鱼。

12点半舅爷说吃饭,看看鱼获先睹为快,估摸着将近20斤,舅爷也10多斤进护。

下午鱼口还是那么疯狂,今天是过足瘾了,双飞不断。三点果断收杆,大姐还在家帮忙看店呢!提护感觉有点费劲,迅速拍照赶紧入护。

整整一箱,这鱼获够毒吧!

迎着灿烂夕阳,脸上充满丰收的喜悦,胜利班师回朝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