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龙源水库擒大草鱼和鲤鱼 忘带抄网下水渔护网

龙源水库因水库年代久远里面大鱼很多,每年来龙源水库钓鱼的钓友很多,有的满载而归有的空军而回。钓鱼本身就是一件充满悬念的事情,无论空军与否重在过程。

此次垂钓没打算钓大鱼的,所以连大抄网都没带,谁知道连中大物,没办法只有下水用渔护网鱼了。

龙源水库,位于湖南省临湘市羊楼司镇,水库大坝下面是羊楼司镇文白村,拦截游港河北支上游,集水面积80平方公里,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防洪、发电、航运和 供城镇生活、工业用水等多功能的中型水库。1970年4月动工兴建。1975年大坝和副坝建成,主坝高56.5米,坝顶高程海拔181.5米,坝轴顶长 668米,底长120米,顶面宽8米。主坝回填土石388万立方米,是当时全省坝身最高,回填最多的一座土坝。在水库工程建设过程中,临湘各处人民出力甚 多,有414人因工负伤,21人捐躯,移民475户2147人。

龙源水库是一座以灌溉、防洪、供水和发电为一体的中型水库。1970年破土 动工,1975年投入运行发电供水。水库控制流域面积80平方公里,总库容9549万立方米,电站装机4800KW,兴利库容7734万立方米,无防洪库 容,正常蓄水位174.25m,设计洪水位176.91m。为临湘城区及岳化长岭炼油厂提供生活用水,灌溉定湖、坦渡、五里、长安等乡镇农田17万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