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暴雪冰钓 现钓现烤 帐篷内散发阵阵幽香

又是一阵暴雪,鱼都藏到冰下深水里去了。它也准备睡眠过冬了。我可能再也钓不到鱼了。准备猫冬,过懒猫的日子。睡睡懒觉。晒晒太阳。伸伸懒腰。打打哈欠。管它春夏秋冬!

但是一切都成为了昨天。在钓友的怂恿下,冒着暴雪去冰钓。

车开不进去,人只好走进去。

北方冰钓必须有帐篷,不然老得捞冰碴。否则冻住浮标就是再大的鱼开口也不会有反应的,下面我分别介绍一下帐内的设备。

液体酒精炉,液体酒精不呛人不熏眼,有了它在冰上也可以吃到热乎乎的饭菜了(比如说涮羊肉)。

要用短浮标不然会被冰洞卡住无法翻身,冰钓竿就不必多说了,在冰帐里钓鱼要用短些的而已。

一切就绪开始上鱼了,第一竿鱼,就是双飞:

一直上鱼,可能是水凉吧。鱼没什么力道,也很老实。估计冻僵了一会儿给它们喝点酒暖暖身子。

小酌一口酒,美上眉梢。呵呵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吃点,喝点!

吃完火锅,准备烧烤,钓上来的小鱼,现钓现烤,散发着阵阵香气。

吃饱喝足,鱼也钓得差不多了,打扫战场,准备回家了。

冰帐内的惬意和大家分享。总结:冰帐冬钓确实很享受,非常暖和再过些日子等冰层再厚些体验一把夜钓再来请钓友们欣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