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双飞入护,白条连竿,随着直升机嗡嗡声鸣金收兵

一、【序言】:

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背着钓具来到洞庭湖畔,坐在岸边体味蕴含在自然界的诗情画意里,展眼望去一片开阔的水域,两岸边是一片穿着新绿色服装的芦苇,随着一阵阵春风,掀起层层波浪,人体也感酥了一样,手中握着鱼竿,不时的拉饵抛竿作钓,扬竿中鱼,享受着垂钓中的渔乐,两岸边刚出洞的青蛙,咯咯咯的叫个不停,就像一曲优美的歌声使人陶醉。

春天是万物复苏所有生命的律动季节,钓友们别再沉迷于城市里的喧哗闹市、灯红酒绿、茶馆麻将桌了,出来吧,走出城市,走出家庭,告别那些纷扰的琐事,踏着春天脚步来垂钓吧!

二、【垂钓参数】:

时间:2017年4月24日。

钓场:洞庭湖野钓场。

天气:多云;气温:27-17℃;风力:微南风;气压:1012hpa;钓鱼指数:非常适合。

工具:3.6米手竿+0.8主线+0.6子线+3号鱼钩+钓鱼365漂。

饵料:魁拔+黑坑大板鲫。

水深:1.8米左右。

调漂:调8钓4。

作钓人:都是一样。

同伴钓友:一长根。

鱼获图。

钓位选择:坐西朝东,老钓位了。

三、【垂钓过程】:

上午8点10分,正式开工作钓。

开始10竿快节奏、打频率,先把鱼诱惑入窝,在慢慢开始垂钓,连续数竿以后,浮漂发出一个顿口信号,扬竿。

鱼起。

开竿鱼,鲫鱼。

又是一个黑漂信号,扬竿,双飞。

双双入护。

一个接口白条,正在给它拍照的时候,它一个跳跃动作,自动脱钩掉在了岸边,几蹦几蹦就跳到水里,逃之夭夭了,还不错在我的镜头里还留下了一个身影。

白条连竿。

又是一个白条接口。

饵料落底就来鲫鱼。

鱼获入护。

双飞再现。

近距离秀一秀。

N次中鱼。

正玩得起劲的时候,突然天空一阵嗡嗡的声音越来越近,抬眼望去,额,对面一架直升飞机一个俯冲下来。

声音越来越大,就像一只超大号苍蝇一样,声音不断的在头顶盘旋,还伴有一股浓浓的刺鼻药味,原来是飞机给芦苇喷洒农药来了。玩不下去,我们只好打扫战场,鸣金收兵。

提出鱼获走人。

四、【总结】:

今天气温升高较快,白条比较活跃,看来今天使用的浓香饵料已经不适用了,应该逐渐降低浓香度,以本味谷物香为主,这样应该可以明显防止白条闹钩。

报告完毕,谢谢赏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