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美腻的媳妇支持我钓鱼,你们不用羡慕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01:39

天气:14°-20°

钓场:德江县大安桥

饵料:蚯蚓 江湖系列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5.4米

线组:主线2.0 子线1.2

钩型:伊豆四号

已经差不多两周没写文章,不是没去钓鱼,而是鱼获都不是很好,两三斤的鱼获我基本就没心情发了。

总结前两次失败的原因,还是因为天气变化导致鱼层变化,所以啊,野钓不能一层不变的泡在一个位置上死守,应当随着气温变化而适当作出调整。

昨天很兴奋,拜了我们当地谷物钓法大师为师,准备以后学学前打杆钓法,我师傅的战绩太辉煌了,在我们当地渔界是大物第一人,谷物钓法专攻大物。改天我弄点图片来介绍介绍他的战况。

今天天气很不错,是多云,由于昨晚雷阵雨,所以今天气温还是很怡人的,早上还有点凉幽幽的,只有十四度左右。

我和我黄金搭档一起,他给我背影来了张。 (你们是不是很想看正面?好勒,最后一张镇楼图满足你们) 身边的油菜花完全凋谢了,正是槐花盛开的季节。

下坡的时候经过一簇花丛,不知这是啥子花,总之老婆在我出门前打过招呼,不管是啥花,都不准采,你们懂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