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罗大鲫齐报道,争取钓个足球队

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9:57

天气:阴雨天气

钓场:小新寨

饵料:饵料大杂烩贴、自制窝料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罗非 鲢鳙 其他鱼

竿长:5.4米

今天早上八点半起床洗漱完毕后,去街道上买点早点回来吃,一看时间十点多了就想今天在去爽钓一下,弥补一下昨天的遗憾。

昨天呢是过足了眼瘾,欣赏了一方属于这个盛夏的美景好好的渔乐一方,但没尽兴所以今天选择了一个离家近一点的水库。

这个水库鱼资源还是比较好的,我最喜欢来这钓里面的一种叫彩虹非的鱼,虽然属于罗非的一种似乎这个品种的罗非鱼长不大,好像长到四个手指那么大的就算是老鱼了。

刚刚摆好竿打好窝,钓到两三个罗非鱼管理水库的人就来说是坝上不能钓鱼,叫搬到另一边去钓好尴尬啊。没办法饵料已经开好了,不用又太浪费了所以就搬呗!

搬过来后我看水有点浅,所以我换上水鞋进到水里面去钓没想到,这里窝都没打抛了几竿后就开始上小罗非鱼了。

接下来我说一下我的饵料大杂烩,首先开的是蓝鲫、天下鲫、一品鲤、九一八、中原鲤、武藏湖(肝味虾味)、大罗非旰味其中钓罗非的这几种比其他的多放了一点。

搬完家就开始垂钓了,上了两个罗非后又抛了一竿突然来了个黑漂,因为是刚抛进去的我有点手忙脚乱,一提竿哟哟哟力气还很大,遛了一会才上岸心里都有点小激动,一尾两斤左右的鲤鱼。

来一个特写

上了这个大鲤鱼后,可能是因为水浅的原因惊到下面的鱼慢慢停口了。

一直到下午两点多才开始有口,但都不大又因早上的饵料用完了,重新开的饵不小心多加了点九一八纯香饵,所以下午大多是小鲫鱼。

总结:1、因为我进到水里面,稍微有点点深的地方才钓到大鲤鱼,下午没钓到大鲤鱼可能因为将近一个多小时的大风大雨,和下午开的饵料有点偏香了,我个人觉得在这个水库钓鱼还是要腥香适合。

2、可能是因为水浅的原因,上了一个大鲤鱼后没有及时把它垃了远离窝点倒至惊窝。

不过呢钓到一条重量级的我已是心满意足了,正所为竿瘾毒瘾全解开心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