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年终]回首2018,往事难忘,2019再战江湖

时间过得真快,2018年就过去了。

回忆这一年,钓鱼给我带来很多欢乐,有惊喜,有刺激,大大小小可能钓了上百场,其中有钓通宵的,有钓一整天没吃饭的,也有下大雨没打伞照样钓,烈日阳光下作钓……。

下面就来和我一起翻开我的相册,慢慢欣赏吧,其中还删掉了不少。

5月20号,是个好日子,首钓翘嘴成功,力道勇猛,手感超爽,中鱼时太兴奋,血液直往上冒,不知道钓友们有没有这个感觉。

5月21号,手竿挂蚯蚓作钓,中了一条1斤多的翘嘴,为此还特意买一把秤。

5月25,26两天夜晚都出钓,还是收获不错,也是手竿钓的,手竿钓翘嘴,遛鱼时的天籁之音,扣人心弦,我想很多钓友们都听过这种声音。

5月31号,月尾不加班,在好钓鱼平台买的新夜光漂,吃铅量7.25克,开光成功,中了一条翘嘴,用手竿钓的。

6月14号,用路亚竿路到一条一斤多的翘嘴,路亚竿路到和手竿钓到的手感又不一样,路亚竿挂ViB假饵,感觉那一头传来“咣”一下,就中了,兴奋的跳起来。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