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台钓之自留地之战,小爆护

时间:2019年02月25日 09:24

天气:多云

钓场:其他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功,连鲫诱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4

钩型:伊势尼4

前两天发了一篇关于传统钓的第一钓第一贴,今天在再来一个关于台钓的第一钓第一贴。相较于很多钓友专注单一的钓法有所不同,我是传统钓台钓都玩,刚开始孝钓鱼的时候玩的就是传统钓,然后逐渐接触台钓。想要鱼获有所保证,过瘾,还是玩传统钓,娱乐,好玩还是玩台钓。个人所见,同一水域同一情况下用传统钓所钓的鱼莸要比台钓要好得多。当然也不能笼统的说,台钓就不如传统钓。在夏秋两季鱼情较好的时候,台钓还是有明显的优势。更何况,针对某些对象鱼,比如鲢鳙,草鱼,青鱼等等,或者鱼体上浮等等特殊鱼情,所以台钓也不是说一无所是,还是有传统钓力所不能及的地方。当然,我所认为的是野钓这方面,对于钓坑不与评论。

其实不论传统钓还是台钓又或者是其他钓法,归根结底还是一种钓鱼的方式,一种娱乐的方式。只要96KaiFa源码心里有鱼有娱,不论哪种钓法都是一样的,都是在水边坐一坐,亲近大自然,享受那难得一觅休闲时光。传统钓的是鱼与乐,台钓的也是鱼与鱼与娱,其他钓法也不过其事。目的都是一样,钓的是鱼,同时娱乐消闲,只不过,方法以及方式和工具不同而已。唯一有所取舍的可能就是,96KaiFa源码所想象的所钟爱的体现方式不同而已。就比如说咱本人,传统钓台钓,有时路亚也玩,有时候在水边一坐,看着水感觉适合玩台钓,就拿出台钓的装备开干,钓的时候明显发现台钓上鱼并不算太好,感觉传统钓应该不错,而事实情况是,旁边的钓友传统钓玩的也不错,装备就在手边,却不愿意改换传统钓,这可能就是一厢情愿,因为咱今天就想玩台钓,其他的,并不重要了。所以,用什么钓法?喜欢什么钓法才是最重要的。

老三样。

一样一份,不加拉丝粉,搓饵

连鲫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