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下班有点迟,塘边甩几杆过过瘾,有惊喜哦

时间:2019年03月10日 19:20

天气:天晴

钓场:南京郊区(野塘)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0.8通线

钩型:金袖四号柳叶型朝天钩

大蓝鲸的雨季套餐终于是用完了,这几天都是阳光灿烂的日子,温度也是回升的很快。

风和日丽,此时春天的景色是非常美的。五颜六色花儿竞相开放,周末可以带上家人到户外去郊游一下,呼吸新鲜的空气,特别舒服。

这一周继续加班,今天下班没有上周那么早,到家都四点多了。还是想着到塘边坐坐过过瘾。

柳叶钩深水线组,加了铅皮,下沉比较快。

红虫横扎,把钩子挂满。

今天作钓时间比较短,没准备打窝了,直接走钓。选择了这个钓点去年钓了很多次,特别适合走钓。钓点水比较深,选择了深水的线组,多加了一点铅皮,调试时星漂调成平水。

几个以前经常出鱼的地方都试钓了,一口都没有,连麦穗都没碰到一条,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算了,还是在换一个塘口再试试。

这几个位置都是特别好,看着就有鱼,可是还是没口,看来今天要空军收场了。想想看还是不甘心,难道是水太深了,鱼都游到浅水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往东岸浅水的地方走钓过去。东岸水浅,浮漂往下调了五六十公分才能下沉两颗漂。走钓了好几个地方都没口,再一个不经意间,发现水下的两颗星漂竟然漂在水面上了,赶紧提杆,有分量,中鱼了。

开杆鱼,颜色漂亮。

个头还不错吧!

再拍一张

开杆鱼来的真是有点迟哦,差点就准备收杆回家了。上鱼之后。就在这个点的周围继续逗钓,通常来说应该还会有鱼的。

鱼嘴看着奇怪

鱼的上唇被人拉豁了

果然在逗钓了几分钟之后,又来了一条,这条比上条小了点,也还不错。

脚板板

手感真好

野生的大板子

今天最大的一条板子,手感真好,在水里溜了好一会儿。在水里时,看着还以为是一条小草鱼呢,发现是鲫鱼时就直接顺着水草拖上来了,用手抓上来的,小钩细线不敢直飞。

又来一条小鲫鱼,这个位置真好,这么多鱼。看来下次要在这个位置打窝了,今天温度高,鱼都来浅水了。

小翘嘴

这条翘嘴算是收杆鱼了,后面就没上鱼了,天色变暗漂已经看不清了,收杆了。

最后鱼获!

走钓的成果还不错吧!

作钓总结:今天时间比较短,没打窝了,直接选择走钓。一开始选择的是深水结果没口,浪费了好多时间。今天温度高,太阳晒的水温上升很快,鱼都游到浅滩。最后时刻想到鱼应该在浅水,去试试看,结果还真是有惊喜,还干了一个大板子,过瘾哦。总算今天没空军!这个塘我一直都知道有鱼,只是钓的人太多,我一直都没钓过鲫鱼,今天终于钓到鲫鱼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