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春季雷强之二,喜中今年第二尾

时间:2019年03月24日 19:49

天气:多云

钓场:乡村野塘(野塘)

饵料:假饵雷蛙

鱼种:黑鱼

钓法:路亚钓

线组:5号8编PE线

最近一段时间钓鱼钓的太勤了,手臂感觉有点吃力,特别是右手抓干的时候过于用力,长期用力过度,可能有点疲劳,反正就是很难受。

刚好今天天气还可以,最好是没有什么风,感觉打黑应该不错,所以就决定出去打黑,因为本人打黑的话用的是左手控竿,所以右手只负责摇轮不用力,这样可以缓解一下右手疲劳,反正出去也玩了,钓鱼就是为了过瘾,如果能收获两条大黑回来,那就更完美了,哈哈。

这种早春季节打黑的话,还是要讲点技术的,如果技术,经验不丰富,应变能力稍微差点,那出去很可能会空军哦,反正我现在出去也不敢保证,绝对有收获,就算是空军,也很正常,因为现在低温还是比较低的,如果低温突破于12~15度,那么黑鱼就要开始疯狂的进食,那个时候才是雷强季节真正的开始,说白了,现在出去就是纯属玩手段,碰运气。

家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