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

时间:2019年03月24日 08:17

天气:零下4℃~16℃

钓场:晋阳湖西岸草坑(湖库)

饵料:蚯蚓,江湖猎人腥香鲫+蚕蛹粉+螺鲤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3.9米

线组:1.2+0.8

钩型:袖2

2019年3月24日,约好黄金搭档平儿及其他战队队友共赴晋阳湖开启春钓美好一天。

其实不想去这地方,改造的晋阳湖近期土方车太多,一起风就是大风起兮土飞扬,可太原实在没啥地方能春钓,最大的野钓场所汾河大放水,河水冰凉,多批次队友去试钓全无功而返,水凉且太清,看来要清明节以后才可能有口。

无奈春心萌动,毒瘾发作,看在平台搞活动份上,就决定支持一下,响应平台倡议:带走垃圾保护环境;鱼获适当放流等。猪年本已春钓4次,而且每次多有收获,甚至多是全场冠军,可就是懒得写贴,人啊一旦有惰性就是这样,一拖再拖,拖直黄花菜凉啦。借好钓鱼搞活动有奖励,俺决意发出2019年第一渔获贴,全为支持平台参加“春季探钓”活动,焕发我青春魅力,以扫人之惰性,全力迎战猪年的江湖生涯。️

先欣赏上次的,俺吹一会牛。那天天暖和,多日回温稳定,我们几个队友干了20多斤,口是杠杠的好。

3月17日的晋阳湖鱼获,我个人连护子8斤多点

吹完牛言归正传,先看天气吧。经历一场春雨和几天大风,温度骤降10℃,倒春寒,早上骑车冻手。直接看平台预报。其实上午还没啥风,午后刮得呼呼滴,冻人啊,口严重不如上周,且尘土风扬,今天成土人啦。️️️

平台预报

北方的春季来得稍微晚些,目前只有迎春花、桃花率先拥抱春季。

在路上等队友,拍照的路边桃花。人间三月桃花始盛开,芳菲春天。

此次作钓用的面饵,其实两手准备,一手买蚯蚓,一手面,灵活春约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