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许久没有钓鱼,有点生疏了

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7:19

钓场:一个野河(江河)

饵料:霸野通、药膳诱、薯留香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翘嘴 其他鱼

年后由于事情比较多,一直没有时间去钓椅,一直在出差。虽然没有钓鱼但是一直在看着大家爆护的爆护,解毒的解毒。这不毒瘾难耐,周五回家,周末解毒。

出差好久,回家第二天先陪家人了,带着宝宝出去玩了。出去踏青,看看公园的花花草草。

玉兰花

周日就属于我的时间了,与好友早就越好一早出发去他以前经常去的一天河。这个地方离我们住的地方比较远,早晨八点多出发,到达钓点已经九点多了。

钓点

钓点

下次看到钓点水位并不深,大部分都只有50左右水深,根本钓不起来啊,好在钓友对这边比较熟悉,带我选了河道转弯的地方,这个地方稍微深一些,我的位置大概在80左右水深。只能用浅水漂,我的漂都比较长,好友给我拿来了他的短漂。

江湖猎人饵料

今天饵料

在醒饵哦

气温还是比较低一些,不过气温已经算可以了,太阳出来气温还是比较高,所以就少加一些腥。药膳诱2份,薯留香一份,霸野通一份,在加了15左右拉丝粉。今天竿子选择4.5米的,抛稍微远一些,这边水比较浅4.5也可以钓的比较远,漂选择吃铅1.3g小漂,钩子先选择的无刺袖3,现在鱼口还是比较小,袖3就够了,线组选择是0.8主线,0.4子线。

先搓几个大饵顺便打窝,大概抛了六七竿后,开始正常拉饵来钓,旁边比我们早来的钓友,长竿短线是不是上一条,我们这边口不好,一个多小时一直没有口。

开竿鱼

一直不停的拉饵抛竿,一个多小时候,浮漂有点动静了,眼睛紧盯着浮漂,突然一个上顶小半目,紧跟着下顿,赶紧提竿,有鱼拉,开杆鱼来了,有口就好。既然开口了,赶紧继续拉饵抛竿。

之后餐条横行啊,鲫鱼没有啥口,饵料到位不是上顶就是拉,餐条一直在闹。一杆接着一杆抛竿,突然浮漂直接拉黑漂了,赶紧提竿,有点份量啊。

小草

小草鱼

这个小草鱼鳞都掉了好多

原来是一直小草鱼,可能这个小草鱼被其他钓友钓上来放掉过,看小鱼身上鱼鳞都调了好多,赶紧摘钩放了。之后口一直不错,有时候连续上小草鱼。

翘嘴餐条双飞

鲫鱼

小草必须放流

口还一直不错,参条和翘嘴口很不错,鲫鱼偶尔也来一口,基本上没有怎么停过。

这个鱼还有点

双飞鲫鱼

钓鱼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十二点多了,鱼口也慢了下来了,半天不来口,那就先吃东西吧,怎奈吃完东西后,基本上没有啥口了,偶尔来一口要么是小草鱼,要么是餐条,鲫鱼看不到了。不止我们这边没有口,旁边以及对面的钓友也是没有口,下午时候起风了,温度有些下降,同时水面起了波浪,漂也不怎么好看了,只能拉高,等死口了。下午钓到五四点左右一点口也没有,就和好友商量收竿鱼回家啦。

收竿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