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探钓]早起去钓鱼,两场小雨,乱线两次

时间:2019年04月16日 13:30

天气:阴天有小雨

饵料:自制酒米、蚯蚓、红虫

[春季探钓]今天早上四点多就睡醒了,再想睡一会实在是睡不着,翻来覆去浑身难受,干脆起床。看看外面天气,阴沉沉的天还不亮,除了路灯亮着,路上没有一个人。先打开手机"好钓鱼",平台先签到,签到后看鱼获上钓友们发的帖子,观帖、发表评论,回复、点赞等等,既欣赏了帖子又赚到了钓币,还挣了积分,何乐而不为!

看看天还早,老伴还在睡觉,反正她又不能去钓鱼,不需要早起。我洗漱完毕,把昨天晚上煮的鱼汤再烧开,用韭菜炒了四个鸡蛋,吃早饭。煎饼卷炒鸡蛋,还有牛肉辣酱,鱼汤冲鸡蛋茶......,吃饱饭后收拾钓具,今天特别注意不能忘了蚯蚓和红虫!因为其它钓具都是头天晚上装好包的,唯独蚯蚓是放在花盆中,红虫放在冰箱冷藏室里的,早上有时候忙起来就容易忘了。把降压药吃了,再灌上一杯开水,提起钓具等用品,装上电动车,下电梯骑车直奔钓场。这时才早上5点多一点。

平台天气预报多云转晴,钓鱼指数76分,适宜钓鱼。这是我每天早上必看的内容之一。

今天适宜钓鱼,大可放心出钓。

最美天气预报也是多云转晴天气。

天还没亮,路灯道明,没有行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