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梁溪四侠夜战,折三将取一酋首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7:00

天气:多云转阴

钓场:凤威路(江河)

饵料:大决战,江湖猎人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3号

无锡,有穿城而过的古运河,渔歌唱晚的大美太湖。这里充满了温柔和水,这里有你我陶醉的小城故事,这里更是人杰地灵的梁溪文化发源地!

无锡环境美,鱼资源丰富,钓鱼的人更多,看看平台的同城之星就可以发展大家钓鱼热情似火!

我的同城之星还是纯金色

今天我们平台无锡四兄弟约定聚首夜钓,考虑各方因素,钓点定在凤威路某河!

夜钓总是很消耗体力的,所以再次利用职务之便让食堂搞点吃的,不过今天厨师对我太好了!!!

米线,花甲,鸭腿,宫保鸡丁,馒头,虽然很多但不能浪费,基本吃完了,肚子撑得和皮球一样!

亲爱的厨师准备的丰盛晚餐

五点下班以后直赴钓点,今天的气压低,天气闷热。丁哥,宋哥大战了一个白天还是空军,等我下班后他们也赶往这边!

钓点环境挺好的,对面钓友已经开干了

赶紧放下东西,将东西分成四份占了四个钓位,然后依次打窝,大半瓶酒米基本用完了!

打窝酒米

打完窝子赶紧下竿,今天依旧用3.9米的竿子,水深两米左右,主线1.2,子线0.8!

3.9米黄金鱼竿

下竿后开饵料,因为夜钓加之气压低,所以今天饵料选用大决战2本味50%,大决战腥香30%,狂口鲫20%!

饵料开好做钓没多久丁哥和宋哥就到了,他们边放下东西边吃晚饭,他们的晚饭是打包回来的炒饭!

宋哥

藏草丛吃饭的丁大师

钓鱼就是要有好兄弟一起玩才好,没口的时候可以聊天打发时间!

今天鱼口真的很差,下竿40分钟左右我终于看到漂动了,果断提竿中鱼,鲫鱼一尾!

漂亮的开竿鱼

我的开竿鱼来了,赶紧向丁哥和宋哥炫耀一下,上鱼没一会卢老弟也到了,梁溪四侠今晚正式聚齐了,大战开始!

白衣侠士卢老弟

我们四兄弟正准备今夜大战鲫鲤的时候,河面忽然走水,估计又是下游开闸放水了,水流特别湍急,这种加铅换漂,甚至调10目经过走水才能留两目!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没一会船工和网工相继到来,我们96KaiFa源码开始被按在地上摩擦摩擦摩擦!

船拖着几十米的地龙来回游荡!

船工*1

船工来回折腾了两遍,出来我们四个别的96KaiFa源码基本都撤了,我们还相信过一会鱼还会来的,可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半小时后船工,网工再次开动!

船工*2

我们四人依旧在坚持,可以漂一动不动,半小时后船工再次开动,我们真的打人的心都有了,但是河不是我们家的,也无可奈何!

期间估计是过路鱼顶了一下漂,提竿一条小鲫鱼,刚打算拿手机拍照,结果鲫鱼跳河了,他们三人看我鱼跑了没有一点同情心,反而各种幸灾乐祸,唉!!!

当船工第四次开动的时候我们就打算撤了,实在没办法钓了,不然在钓下去肯定要和船工起冲突的,所以果断收拾东西!!

东西收拾好了就是给今天的我钓的独苗拍照留念!

先拿着鱼和丁哥合影!

再和宋哥合影!

最后个卢老弟合影!

空军的丁大师被我的鱼刺激的低下了头

空军的宋哥坦然面对

转身就有的卢老弟

四人就我钓了唯一一条鲫鱼,我好心拿着鱼和你们一一拍照,你们的脸色怎么这么黑啊,我转身的时候我似乎听到他们三人商量着把我踹水里……

这条鱼被我拿着各种拍照,心里肯定慌的一笔,所以赶紧放生!

回家吧

放流完毕,依旧收拾钓点垃圾,爱护环境人人有责!

垃圾全部带走

锡城四人齐聚夜钓合影留念一下,可惜没人拍照,照片少了拍照的丁大师!

嘿嘿滴

回家经过春晖路,看到至少十位钓友在夜钓,下来围观一下!

桥上一排筏竿

桥下一排手竿

等待钓鱼男朋友的女孩最美丽!

今天四人夜钓,三人空军喂我独领风骚收获鲫鱼一尾。完成这个局面最主要原因为气压低,天气闷;其次就是网工和船工惊扰。虽然鱼获不佳,但兄弟聚首畅谈鱼技也挺好的!

总结:

1.钓鱼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水流、气压、溶氧量、温度对鱼获影响巨大

2.虽然96KaiFa源码对网工、船工痛恨,但避免和对方正面起冲突,常钓鱼不必要在乎一城得失,钓鱼本来也是一项修身养性的运动!

3.空军不可怕,今天我就遇到三位大师空军,两位还是平台大牛级别的,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