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转战两地无资源,辱没了饵料的名气

时间:2019年06月05日 17:31

天气:小雨转多云

钓场:护城河,自古桥河流(江河 野塘)

饵料:单开薯留香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黑鱼 鲶鱼 翘嘴 其他鱼

这次运气够好的,获得了平台的薯留香的试用资格!

当收到平台的系统消息时,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终于轮到我了啊。然后就是等待了,每天都会去查一下物流到什么地方了,就想着能够早点拿到手!

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明明就只有两三天的时间,给我的感觉却像过了一个月这么久。

终于在等待中,送快递的小哥来到了我家!

收到平台寄来的快递了,这时候的心情就像儿时刚拿到自己心爱的玩具一样,开心兴奋!

拿到手后立马找来小刀准备拆开!

两个字形容,漂亮!终于露出了它的庐山真面目!果然让人惊艳!

饵料是收到了,接下来就让人范愁了,由于我们这的资源问题以及自己的时间问题,让我焦虑的试钓报告该怎么办啊!愁也是没办法啊!

终于在收到饵料的两天后,还是让我给抽出了时间,资源好不好都先不管了,时间既然有了,出钓是必须的了!

一惯都是出钓之前先在平台上了解一下天气情况!

小雨转多云,气压一般!

来到河边,选好钓位,由于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水变得很浑浊,而且走水很严重!

还是先开饵吧。

既然是试钓薯留香,这就单开薯留香吧!

和好面,打成团!

下杆,一根4.8米的28调罗汉竹鱼杆,价格不贵,200元都还差四元,但我个人感觉手感还不错!

由于有流水,搓饵钓跑铅,给我的感觉就是希望不大,这走水严重,而且根本就没找到有洄水湾的钓位,这种情况,一般鱼都会被冲着走的!

果然啊,鱼没钓到,却上了这货!

这一对大钳子,你是在向我示威吗? 告诉你,我可不怕呢!

没办法,走水太严重,根本不可能有鱼给我钓!本想放弃了,下次再找个时间来完成这份试钓报告吧!

接着收杆准备走人,饵料没用完,准备拿回护城河里扔里面喂鱼!

回到家拿着饵料到护城河里扔,当看见护城河的那一刻,却突发其想的想到钓护城河来完成这份试钓报告!

于是又再次回家拿来杆子准备作钓!

由于是护城河的起始段上的一个小塘,基本上没有流水,准备拉饵作钓!附钩性还不错,下杆!

时间不算长,浮漂就出现了动作!抬杆中鲫鱼一尾!

开杆鲫鱼一尾,皮毛白白净净的,就是个头小了点!

继续,又来一尾!

中间的咱就不多说了,我这个人比较懒,总是不想写,还是直接的上几张图算了!

继续鲫鱼一尾

鲫鱼又来!

这东西也来,浮漂下沉一目,然后就没有反应了,等抬杆上来却是这东西!

小朋友,你和我玩拔河呢,你太小了没力气,换你爸妈爷爷奶奶来吧!

又一尾上来了!

钓鱼的时间过得真快,由于老婆要去给儿子参加端午节的晚会节目,只能草草的结束这次作钓!最近把鱼获全部放回护城河里!

鱼儿们你们哪里来回哪里去!

放流。

放流2

再放流!

在这需要说一下,平台的薯留香,本来听平台上用过的钓友说很容易上鲤鱼的,结果因为我的资源问题,却辱没了这么好的饵料,只能钓一钓鲫鱼!

最后感谢平台给的这次试用机会,祝平台越办越办,也祝平台上的兄弟们快快乐乐垂钓,次次出钓都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