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雨后钓小鱼,连杆双飞接连上

时间:2019年07月07日 19:46

天气:雷阵雨

钓场:沭河支流(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系列

鱼种:鲫鱼 翘嘴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主线1.2,子线0.8

钩型:袖3

大家好!

已经好几天没有外出钓鱼了,主要原因是前几天实在是太闷热了,人都没心情吃饭就别说钓鱼了,偶尔的路过一些钓鱼场地,也下车去看了看情况,鱼情很是复杂啊!十人钓鱼九人没好鱼获那是肯定的,看到别的96KaiFa源码的鱼获我也是没什么心思架杆了,纯粹就是受罪啊!

就在昨天持续的下了一天的雨,久违的清凉感再次光临,趁着雨后的温度适宜这不打算出去耍耍,再找找感觉。

今天一大早就开始出发,今天的目标水域是和钓友打听的,离我较远,不过为了有个好的鱼获再远那都不是事,一路风驰电掣的行驶,接近九点半才到达目的地。

半夜打雷睡不着截的图

专家分析

出发路上

全程顺着河堰走

到达目的地

初来乍到,站在高处一看,不错的一个钓鱼场所,两岸有树木,杂草众多,河面也是比较干净,而前边的一个水漫桥是一个很好的位置,不过下雨涨水正哗哗的流水,选了一个有钓过鱼的位置,先钓会试试。

支杆,调漂。

饵料

本味鲫一份,蛋奶香鲫一份,金鲫半份,拉丝粉半份,少许的酒米,这边鲫鱼较多,不适合守大鱼。

杆长三米九,水深一米二左右,浮漂调平水钓三目,钩子用的袖三。

开杆就是连杆

翘嘴,白条,小鲫,见到饵料那就跟疯了一般,基本还都是死口,距钓友说这里没什么大鱼,一般都是不到一两的小鲫鱼,主要是钓的那个狂拉的感觉,这不刚开杆就体验到了鱼儿的那种热情。

翘嘴也都是不大,不过咬口很真实,不像别的地方那样拉的浮漂就跑,这里的翘嘴也都是顿口,很容易中鱼。

连杆上翘嘴

唯一可惜的是今天没带路亚竿和皮串钩,要是带了正好可以练练手,好遗憾啊!怎么多的翘嘴只能用手竿钓了。

鲫鱼也开始连杆了

鲫鱼个头普遍较小,最大的也没超过二两,可能也是第一次来不熟悉位置,不知道那里有大鲫鱼有关,不过感觉这样连杆上鱼已经很知足了,主要是过瘾啊!

连杆双飞

把浮漂调整到五目,这不提竿就是两尾,一连上了好多杆双尾,有的也都没往鱼护放直接放回水中了,毕竟是来过手瘾的,鱼获也是没打算带走,只要钓的开心就好,连续的钓了不到两个小时,天空突然变得黑压压的,眼看雨来了,这不打算钓个收杆鱼就打算撤了。

收杆鱼,个头还可以。

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着急忙慌的收拾东西,这个位置要是下大了雨就不安全了,容易塌陷,这也是我在钓了一会才发现的问题,而且今天钓的已经很开心了,就不在坚持了,一尾收杆鱼到来,结束今天的作钓。

这是鱼获

全部放流

大家看我放流的位置,塌陷了一大块了,幸好我没站在那里,大家在外出钓鱼的时候可别犯我这种错误啊!

回到车上,雨也要下大了。

钓剩来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