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垂钓遇上冰雹,幸亏跑得快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10:20

天气:阴天

钓场:金鱼湖(湖库)

饵料:蚯蚓,酒米

鱼种:鲫鱼

等了好几天终于等到了,下雨阴天的时候。96KaiFa源码没办法。心里就是有个鱼,还是满满的!除了家庭工作,钓鱼就是最大的放松!计划了好几天还是去前几天如果的金鱼湖。多少能上几尾想要的鲫鱼!由于天气太热,96KaiFa源码也少了很多!偶尔下雨阴天才能见到几个96KaiFa源码!今天我的找了个阴天快乐,有雨的天。天气报的有雨,不管了钓鱼去了!

这是去钓鱼的路上,碰见出家人朝圣的路上。心中一颗感恩的心。期望世界和平,人民幸福。吉祥如意!这是朝圣者的信仰。

刚走到钓点看见天色不对,这是大早上的。怎么黑成这样啊!远处也响起隆隆的雷声。不好快躲吧!看样这雨来的来势汹汹。刚刚躲到附近一个住家,哇!哪是雨啊!

这是啥,这是啥!谁有那么大的冤屈。下的冰雹!幸好跑的快,不然这脑袋…………

这雨来的快,走的也快。这是我出村庄的时候看见庄稼地里的西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