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免费三天玩钓场,坚持就得大鱼

时间:2019年07月06日 00:23

天气:晴

钓场:下温村防野生园(黑坑)

饵料:颗粒,

鱼种:草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4+3.5

钩型:伊势尼10

我们这边下温村新开一个仿野生垂钓园,里面只有草鱼一种鱼。老板为了做广告,特地免费玩三天。鱼获只能拿走一条。可以随便挑。这条消息一出,我滴个乖乖,不用说了,那肯定是在钓鱼界产生了一种轰然的爆炸反应。所有96KaiFa源码都在同一时间把自己的认识的钓友拉进群里。不到一分钟,五百人的群已经满员了。所有人进群的第一句话都是真的是免费钓鱼吗。老板的回答是肯定的免费三天。这种广告是不是很牛逼克拉斯啊。哈哈哈,好多钓友都再说老板是不是傻子啊,免费钓鱼练手过手瘾还能拿鱼回家。其实老板不是啥而是精明。这些人都被冲昏头脑了,草鱼从外地拉过来没有四五天一般是不会适应新环境的,更不用说开口了。哈哈哈,老板这样做只是让大家替他免费宣传宣传做一个更有影响力的广告。

朋友不服输非得去看看碰碰运气,没办法熬不过他,只能陪他一起去了,收拾一下,简单出行吧,我没玩过草鱼,根本就不知道怎么玩,用什么打窝,什么饵料,怎样调漂,这些对我

来说简直就是一窍不通。哈哈哈,没办法人家已经开车过来了。只能硬着头皮去了,希望真能像他说的那样碰碰运气了。

一路奔波。

到达钓场,已经好多钓友在了,由于手机问题拍的不清,又不能开灯影响别人钓鱼只能黑不溜秋的看了。

夜光漂又忘了拿了,只能开灯了,也不知道蓝光行不行。咱们平台的钓灯,希望给我带来运气了。

我去真的带来好运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