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今天又去老钓点,收获五条鲫鱼

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1:23

天气:阴天有小雨

饵料:酒米、蚯蚓

昨天在老钓点成了空军,钓友们今天都不去了,看看今天阴天有雨,感觉应该比昨天要好多了,早上还是去了老钓场—王窑大河。五点半钟就到了河边,河边比较清静,不象平时钓鱼的人一个挨着一个,来晚了就找不到地方了;今天河的西岸只有六七个人钓鱼,河的东岸更少,只有三个人钓鱼;整条河一共才有十人左右。因为这几天鱼儿没口,所以今天大家都不来了。早上到了河边,听逮鱼的农民工说,这条河今天夜里又被人用电过了。我们这里讲的被电过了,意思就是夜里电工又光临了这条河。农民工讲,包括北边刚改造好的河道,这几天夜里都有电工光顾。这几天鱼儿没口的原因终于找到了,都是电工惹的祸!和钓友们说这事时,大家说都知道了;电工真是胆大包天,在派出所后边竟然敢明目张胆的电鱼!不说这些烦心的事儿了,还是讲钓鱼的事情吧。在河的中段找了钓位,左右各打了一个窝子,拴了两个鱼杆,开始钓鱼。鱼钩放入窝内,一时半会不会再鱼咬钩,起身去河的南头,看看钓友们的情况如何。

平台上今天的天气预报:小雨,钓鱼指数70分,适宜钓鱼。

气压、风向、天气等条件今天都适宜钓鱼。

河水依然平静,水位基本上恢复了正常的水平,是钓鱼的最佳时机。

河岸没有了原来早上的热闹,静静的,没有人来钓鱼了,估计大家都知道了其中的缘由。

东岸中段唯一的一位钓友。

和他打招呼,讲刚刚来到,还没有钓到鱼。

在河的中段选择了钓位,使用五米四、六米三两根鱼竿钓鱼。

我南边的几位钓友们在钓鱼。

都是差不多70岁以上的年龄,最大的79岁了,依然每天骑着自行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